摇臂钻床应用案例

汽车车架是汽车最重要的承载部件,而车架纵梁又是其中最关键的零件之一。随着汽车工业的日益发展,汽车纵梁的数量和品种也在不断增加,纵梁加工工艺、加工设备也在不断创新完善,合理地选择纵梁加工工艺及设备是汽车纵梁制造企业保持强劲竞争力的关键。
钻床 汽车
载重汽车的底盘部件安装时会用到U型纵梁,其上连接用的光孔一直使用摇臂钻进行加工,不仅效率低而且也无法保证产品精度。为了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及精度,我公司根据客户的要求,研发了SPU16-32-4型汽车U型纵梁四主机三面数控冲孔生产线。
加工中心 钻床 汽车
Z3040摇臂钻床的操作主要通过手轮及按钮实现,手轮用于主轴箱在摇臂上的移动,手动操作。按钮用于主轴的启动、停止,摇臂的上升、下降,立柱及主轴箱的放松、夹紧等操作,并配合限位开关完成机床调节的各种动作。
钻床 机械
液压卡盘是摇臂钻床的结构之一,摇臂钻床的液压卡盘结构是摇臂钻床的卡盘与摇臂钻床的液压系统联系起来进行机械操控的一种系统,在机械加工行业中具备较先进的技术。
钻床 机械
对M2电动机的要求:全压正反转控制,点动控制;启动时,先启动电动机M3,再启动电动机M2;停机时,电动机M2先停止,然后电动机M3才能停止。电动机M2设有必要的互锁保护
钻床 机械
摇臂钻床在使用过程中,丝锥的折断往往是在受力很大的情形下倏忽发生的,致使断在螺孔中的半截丝锥的切削刃,紧紧地楔在金属内,一般很难使丝锥的切削刃与金属脱离,为了使丝锥能够在螺孔中松动,可以用振动法。振动时用一个尖凿子,抵在丝锥的容屑槽内,用手锤按螺纹的..
钻床 螺纹加工 机械
摇臂钻床是金属切削加工设备,摇臂可绕立柱回转和升降,主轴箱在摇臂上作水平移动的钻床。下面讲得是摇臂钻床安全操作手法。
钻床 刀具 机械
是金属切削加工设备,摇臂可绕立柱回转和升降,主轴箱在摇臂上作水平移动的钻床。
钻床 机床 润滑
在使用摇臂钻床铰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孔径超差、内孔表面粗糙度值高等诸多问题。本文针对这些提出解决措施。
铰销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
铣床 钻床 机床
随着汽车工业的日益发展,汽车纵梁的数量和品种也不断增加,纵梁加工设备也不断创新完善,从而合理地选择纵梁加工设备是汽车纵梁制造企业保持强劲的竞争力的关键。 一般纵梁由主梁和加强梁组成,梁的形状为U型。加强梁装在主梁内,用铆钉连接。根据车型不同,纵梁分直梁..
钻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