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光笔三坐标解决方案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便携式光笔三坐标技术门户涵盖了便携式光笔三坐标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便携式光笔三坐标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在可再生能源的研究方面,风力发电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有效地利用风能发电需要高精度的符合先进空气动力学形状的叶片。事实上,即使是风力叶片上很小的偏差也会给运营商带来巨大的能量损失。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机械 能源
针对现代工业测量日益苛刻的检测、扫描需求,融合了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公司摄影测量技术精髓的便携式全局定位测量、3D扫描系统NaviSCAN应运而生。NaviSCAN使便携式测量、扫描系统的灵活性、精确性和效率方面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机械
迈卓诺光笔测量仪主要由传感器系统(相机)、采点系统(碳纤维测量光笔及测针)、电脑与测量软件组成。采用精确的摄影测量技术,相机通过测量镶嵌在光笔上的多个红外发光二极管(LED)的坐标,得到测量光笔在空间的位置和姿态(xyzijk六维参数)。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机械
源于汽车制造业的需求,迈卓诺光笔测量仪可以说是为现代汽车生产量身定制,特别是大型夹具检测方面成为首选。首先,光笔测量仪具有很好的便携性,适合在车间现场使用;而且,光笔测量仪集大尺寸与高精度于一身,其技术指标能够很好地契合大型夹具检测的要求;此外,汽车夹..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汽车
迈卓诺光笔测量仪主要由传感器系统(相机)、采点系统(碳纤维测量光笔及测针)、电脑与测量软件组成。采用精确的摄影测量技术,相机通过测量镶嵌在光笔上的多个红外发光二极管(LED)的坐标,得到测量光笔在空间的位置和姿态(xyzijk六维参数)。由于光笔底端的测针经..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Lévis,Canada, 2014年4月24日——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今日宣布旗下的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 HandyPROBE赢得了两项最佳质量控制大奖——机械展会 (MACH)上颁发的2014 MWP先进制造奖和法国杂志《机械制造》评选产生的2014 P..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