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光笔三坐标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迈卓诺光笔测量仪主要由传感器系统(相机)、采点系统(碳纤维测量光笔及测针)、电脑与测量软件组成。采用精确的摄影测量技术,相机通过测量镶嵌在光笔上的多个红外发光二极管(LED)的坐标,得到测量光笔在空间的位置和姿态(xyzijk六维参数)。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机械
源于汽车制造业的需求,迈卓诺光笔测量仪可以说是为现代汽车生产量身定制,特别是大型夹具检测方面成为首选。首先,光笔测量仪具有很好的便携性,适合在车间现场使用;而且,光笔测量仪集大尺寸与高精度于一身,其技术指标能够很好地契合大型夹具检测的要求;此外,汽车夹..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汽车
迈卓诺光笔测量仪主要由传感器系统(相机)、采点系统(碳纤维测量光笔及测针)、电脑与测量软件组成。采用精确的摄影测量技术,相机通过测量镶嵌在光笔上的多个红外发光二极管(LED)的坐标,得到测量光笔在空间的位置和姿态(xyzijk六维参数)。由于光笔底端的测针经..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