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光笔三坐标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迈卓诺光笔测量仪系统,是利用摄影测量技术, 通过工业相机空间定位一个测头装置,实现空间坐标的采集。 简单、轻便,却可以实现长达30米的精确测量,而且具有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独特的多点同步测量能力,迈卓诺光笔测量仪是真正适合现场测量的新一代大尺寸便携式坐标测..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机械
简单、轻便,却可以实现长达30m 的精确测量。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多点同步测量能力,成为其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迈卓诺光笔测量仪,是真正适合现场测量的新一代大尺寸便携式坐标测量机。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目前,大工件的测量主要应用三坐标测量机,包括固定式三坐标测量机和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其中,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又有机械式关节臂测量机和光学坐标测量机(包括利用摄影测量技术的光笔测量仪和利用激光干涉测量技术的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