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联机器人最新资料

近年来,国内并联机器人的发展势如破竹,市场细分化趋势的愈发明显,市场对并联机器人的精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要在并联机器人领域打出一片天地,自身必须要有过硬的技术实力。
机器人 电子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自2020年初积压至今的国民消费需求迎来新一轮爆发。3C行业得益于生产自动化程度高,复工复产迅速,市场回暖迎来开门红。而国内用工成本提升、招聘难问题不断显现,促使3C企业对自动化设备提出更高要求。
机器人 电子
并联机器人智能装箱一体方案打破“包装”瓶颈
机器人
勃肯特首次并成功将并联三加一轴机器人搭载于一拖二平面口罩机产线中,形成一款全新的高速自动一拖二平面口罩机生产线。该产线从原材料输送,切断鼻梁条,口罩边缘焊接,折叠、超音波熔合、成型、切断等全制程自动化,完成从卷料原材料到口罩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
机器人 医疗
3C ,即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的统称。
机器人 电子
目前软袋包装装箱计数一直是困扰各个软袋包装企业的难题,靠人工查,用人量多,而且不稳定,容易出差错。靠称量法,装量的差异及包材的变化都影响装箱数量,不稳定,而且浪费人工,当出现称量过多或者过少时还要重新装箱。装箱出现差错直接影响到公司的信誉。
机器人
并联机器人,英文名为Parallel Mechanism,简称PM,可以定义为动平台和定平台通过至少两个独立的运动链相连接,机构具有两个或两个以上自由度,且以并联方式驱动的一种闭环机构。
机器人
有人知道一条完整的手机生产线,分为哪几个步骤板块吗?
机器人 电子
ABB全新推出IRB 365机器人,进一步拓展其FlexPicker® 并联机器人产品组合。IRB 365五轴机器人负载可达1.5 kg,兼具灵活和速度优势,适用于轻型包装产品的重新定位,如饼干、巧克力、辣椒、糖果、小瓶和包裹等。
机器人
由于食品制造和医药行业的特殊性,使其对产线设备的清洁卫生、速度节拍、拾取目标多样性等方面有特别要求,并联机器人对产品零污染、高速度、柔性化的优势广泛应用于食品制造和医药行业的分拣、装箱、装盒、取件、自动检测等领域。
机器人 医疗
并联机器人的特点呈现为无累积误差,精度较高;驱动装置可置于定平台上或接近定平台的位置,这样运动部分重量轻,速度高,动态响应好。
机器人
近年来由于用工成本的不断增加,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经营成本随之上升,用自动化的设备来替代手工操作能为企业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中国著名榨菜品牌-重庆涪陵榨菜有限公司率先采用全自动化的产线,创新性地配置了多台史陶比尔TP80快速拾放机器人用于软包榨菜的分拣和..
机器人
近年来市场打磨行业的从业人员开始不断变少,“招工难”、“留工难”现象愈发凸显。同时,伴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人力成本的上升,以及人工打磨质量和效率问题的暴露,这一系列问题导致劳动力升级迫在眉睫。
机器人
包装、3C电子、锂电池、光伏等行业,面临智能化产线设计与开发周期短,交付压力大的问题。埃斯顿自动化基于丰富行业应用经验,凭借全产业链产品优势打造智能控制单元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完整解决方案。齐全的物料保障,成熟的行业方案,极大缩短项目开..
机器人
效率提升50%!ABB抗原自测盒自动化包装产线助力复工复产
机器人 医疗
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新款KR DELTA 机器人荣获2022日本G-Mark GOOD DESIGN大奖。
KUKA 机器人
回顾过去十年,在“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引领下,制造业已经逐步开始朝着生产制造自动化的核心环节延伸,推行制造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由“中国制造”逐渐迈向“中国智造”。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数据,近十年来,我国制造业增加值从2012年的16.98..
KUKA 机器人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机器人领先者之一,史陶比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行业高效、精准的解决方案,助其从容应对工业4.0时代下的挑战。
机器人
新松公司深刻理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科学内涵,积极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力量。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针对食品、药品、日化行业应用日益严苛的要求,库卡面向全球推出了首款 KR DELTA 并联机器人—— KR 3 D1200 HM,解锁四大超能力,为安全食品畅行全球保驾护航。
KUKA 机器人
卫生且免维护——这就是 KUKA 新型 KR DELTA。这款卫生机器人全身由不锈钢制成,在食品和包装行业的高要求拾取与放置应用中可以大显身手。在电子和制药行业,它同样因用途灵活多变而备受青睐。
KUKA 机器人 医疗
3C行业竞争激烈,发展以创新和不断优化为主,产品生命周期短、换新率高。因此适合3C行业的自动化设备不仅要满足市场体量急剧扩张的总量需求,还要兼具柔性特性,适应多种类、大批量生产。
机器人 电子
高品质美味的背后 | ABB助力天味食品智慧工厂实现数字化转型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勃肯特机器人作为高端制造以及智能制造领域高速高精度方案提供商,助力各大制造企业提升生产效率,提高设备精度、速度、稳定性这三大关键指标,扩大产品布局,加速占领高端市场。
机器人 电子
加入高工机器人专业行业群(高工机器人CEO圈,高工机器人产业4群,移动机器人产业链群),仅限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链上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本体厂家、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
机器人 智能制造
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GGII)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并联机器人销量1.74万台,同比增长6.75%,2013-2019年年复合增长率为14.07%;GGII预计2020年全球并联机器人销量达1.96万台。
机器人
随着医药和制药工业不断发展以及对新技术和高效率的需求,机器人技术以空前的速度在医药行业得到普及。高速度高精度的机器人不但在医药包装生产线和物流转运仓库大显身手,在实验室同样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FANUC 测量 机器人 医疗
勃肯特机器人作为一家集工业机器人本体与高速高精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客户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目前,已成功为多家医药企业提供产线改造升级方案。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医疗
20世纪70年代以来,随着电子智能行业在软硬件方面的不断快速发展,专门服务于电子生产及装备线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也在快速扩展。在机器人的尺寸不断缩减、价格持续下降、精度逐渐提升,同时对电池、芯片和显示屏的需求不断上升的大趋势带动下,电子行业的工业机器人服务数..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在进行机构形式设计时,除了要满足规定的运动形式、运动规律或运动轨迹外,还应该遵循下面几项准则: (l)机构的运动链要尽可能的短。完成同样的动作要求,应该优先选用机构构件数和运动副数少的机构,以简化其结构从而减轻重量、降低成本、减少由于零件的制造误差而形成..
机器人
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已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台3D打印并联机器人,并实现了3D打印。这台3D打印并联机器人主要由并联机构、3D打印头、温控设备和软件系统组成。 11月28日,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发布消息称,该院已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台3D打印并联机器人,并实现了3D打印。“这台3D打印..
软件 机器人 3D打印
机构位置正解问题是机构学的基本问题。也是机构分析与综合、速度与加速度求解、以及动力分析、误差分析的基础.对于并联机器人机构,其位置正解是一个难解决的问题。当给定并联机器人的各输入位置参数,求解操作器的位姿参数就是并联机器人的位置正解。
机器人
并联机床(Parallel Machine Tools),又称并联结构机床(Parallel Structured Machine Tools)、虚拟轴机床(Virtual Axis Machine Tools),也曾被称为六条腿机床、六足虫(Hexapod 并联机床(Parallel Machine Tools),又称并联结构机床(Parallel Structured Machine Tools)..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2010年7月15~18日举行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机床展览会,共吸引了1208家海内外厂商参展。从众多高质量机床产品和新技术展示中,可以感受到经过经济危机洗礼后的中国机床制造行业,正在告别原有的落后产能,开发更加适应市场需求和富有技术含量的机床产品。同时,中国机床..
镗床 机床 机器人
研究了中医推拿中常用的滚法、按法、揉法、推法等手法的运动学及动力学特征,获得完成各推拿手法的运动榆出矩阵和施力方向。提出一种能满足推拿要求的基于三自由度并联机构新型串并联中医推拿机器人机型。对该机型中的三自由度并联机构进行了分析,求出其运动学正反解的解..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