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 SRBD500并联机器人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新松 siasun 关键字导读: 包装,分拣,搬运,装配 描述:SRBD500是专为快速拾放应用场合而设计的高速机器人,其机体材质..
新松 SRBD1100并联机器人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新松 siasun 关键字导读: 包装 分拣 搬运 装配 描述:SRBD1100机器人具有速度快、精度高和刚性强等特点,可以满足大多数..
新松 SRBD1100并联机器人(不锈钢版)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新松 siasun 关键字导读: 包装 分拣 搬运 装配 描述:针对食品、医疗等行业专用设备的无菌、洁净、易清洗要求,开发的不..
新松 SRBD1600并联机器人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新松 siasun 关键字导读: 包装 分拣 搬运 装配 物流分拣 描述:SRBD1600专为工作半径大、负载大的应用场合设计。该机型..
新松 SRBD1100Z(直驱电机)并联机器人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新松 siasun 关键字导读: 机器人 电机 描述:满足大多数精密度高的复杂作业,广泛应用于装配、组装、搬运、上下料、分拣..
新松公司深刻理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科学内涵,积极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力量。
新松公司深刻理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科学内涵,积极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力量。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