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联机器人在医疗领域应用案例

勃肯特首次并成功将并联三加一轴机器人搭载于一拖二平面口罩机产线中,形成一款全新的高速自动一拖二平面口罩机生产线。该产线从原材料输送,切断鼻梁条,口罩边缘焊接,折叠、超音波熔合、成型、切断等全制程自动化,完成从卷料原材料到口罩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
机器人 医疗
由于食品制造和医药行业的特殊性,使其对产线设备的清洁卫生、速度节拍、拾取目标多样性等方面有特别要求,并联机器人对产品零污染、高速度、柔性化的优势广泛应用于食品制造和医药行业的分拣、装箱、装盒、取件、自动检测等领域。
机器人 医疗
随着医药和制药工业不断发展以及对新技术和高效率的需求,机器人技术以空前的速度在医药行业得到普及。高速度高精度的机器人不但在医药包装生产线和物流转运仓库大显身手,在实验室同样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FANUC 测量 机器人 医疗
勃肯特机器人作为一家集工业机器人本体与高速高精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客户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目前,已成功为多家医药企业提供产线改造升级方案。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