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并联机器人产品

上海发那科 M-2iA/3S并联机器人
FANUC 特长 FANUC Robot M-2iA是一款适用于高速搬运和装配的中型并联连 杆机器人。 ・根据手腕部自由度和动作范围的不同可以选择6种机型。 -FANUC Robot M-2iA/3..
上海发那科 M-1iA/0.5A并联机器人
FANUC 特长 FANUC Robot M-1ZA是一款轻型、结构紧凑的高速拳头机器人。 •轻型、紧凑的机构不仅可以被安装在狭窄的空间,而且可以被安 装在任意的倾斜角度上。 ..
上海发那科 M-1iA/0.5S并联机器人
FANUC 特长 FANUC Robot M-1iA是一款轻型、结构紧凑的高速拳头机器人。 •轻型、紧凑的机构不仅可以被安装在狭窄的空间,而且可以被安 装在任意的倾斜角度上。 ..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