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联机器人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近年来,国内并联机器人的发展势如破竹,市场细分化趋势的愈发明显,市场对并联机器人的精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要在并联机器人领域打出一片天地,自身必须要有过硬的技术实力。
机器人 电子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自2020年初积压至今的国民消费需求迎来新一轮爆发。3C行业得益于生产自动化程度高,复工复产迅速,市场回暖迎来开门红。而国内用工成本提升、招聘难问题不断显现,促使3C企业对自动化设备提出更高要求。
机器人 电子
3C ,即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的统称。
机器人 电子
3C行业竞争激烈,发展以创新和不断优化为主,产品生命周期短、换新率高。因此适合3C行业的自动化设备不仅要满足市场体量急剧扩张的总量需求,还要兼具柔性特性,适应多种类、大批量生产。
机器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