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 FlexPacker工业并联机器人
ABB FlexPacker 并联机器人负载高达15公斤,是超高速、高负载拣选与高效包装应用的理想选择。ABB着重开发其货架易包装能力来支持货物垂直放置,使其成为食品饮料..
ABB全新推出IRB 365机器人,进一步拓展其FlexPicker® 并联机器人产品组合。IRB 365五轴机器人负载可达1.5 kg,兼具灵活和速度优势,适用于轻型包装产品的重新定位,如饼干、巧克力、辣椒、糖果、小瓶和包裹等。
效率提升50%!ABB抗原自测盒自动化包装产线助力复工复产
首款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工业并联机器人
高品质美味的背后 | ABB助力天味食品智慧工厂实现数字化转型
效率提升50%!ABB抗原自测盒自动化包装产线助力复工复产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