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涂机器人产品 第4页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150 R3700 ultra K
KR 150 R3700 ultra K (KR QUANTEC ultra) “KR QUANTEC ultra K”是落地式应用领域里的顶尖好手。 出类拔萃的动力,傲视群雄的稳定性和精确性, 同时又十分细巧..
库卡喷涂机器人KR 210 R2900 prime K
KR 210 R2900 prime K (KR QUANTEC prime) 集超凡的精致和轻巧与卓越的刚性和精度为一身。 作业周期缩短 25%,同时具有最高的轨迹精度和最佳节能效果。 “KR QUA..
库卡喷涂机器人 KR 120 R2500 pro
KR 120 R2500 pro (KR QUANTEC pro) 出类拔萃的精简,傲视群雄的稳定性,轻巧完成最高的动作密度; 干扰轮廓更小,还有更精炼的机械手, “KR 120 R2500 pro”具..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90 R2700 pro
KR 90 R2700 pro (KR QUANTEC pro) 出类拔萃的精简,傲视群雄的稳定性,轻巧完成最高的动作密度; 干扰轮廓更小,还有更精炼的机械手, “KR 90 R2700 pro”具备..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180 R2500 extra
KR 180 R2500 extra (KR QUANTEC extra) 以最小的投资成本实现多样性和灵活性的最大化。 更精致、 更紧凑、 更稳定、 通过降低运动部件的重量,“KR QUANTEC ext..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240 R2900 ultra
KR 240 R2900 ultra (KR QUANTEC ultra) 当前市场上高负载能力应用范围内性能最强的机器人。 在占用空间和重量优势方面毫不逊色于 KR QUANTEC 系列的其他机型,..
库卡 喷涂机器人 KR 210 R2700 prime
KR 210 R2700 prime (KR QUANTEC prime) 更精致、更轻巧,稳定性和精确性超群。 作业周期更短,而轨迹精度与节能效果最佳。 “KR QUANTEC prime”系列为点焊及其..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210 R2700 prime
KR 210 R2700 prime (KR QUANTEC prime) 更精致、更轻巧,稳定性和精确性超群。 作业周期更短,而轨迹精度与节能效果最佳。 “KR QUANTEC prime”系列为点焊及其..
库卡 喷涂机器人 KR 210 R2700 extra
KR 210 R2700 extra (KR QUANTEC extra) 以最小的投资成本实现多样性和灵活性的最大化。 更精致、 更紧凑, 更稳定。 通过降低运动部件的重量,“KR QUANTEC ext..
库卡 喷涂机器人 KR 270 R2700 ultra
KR 270 R2700 ultra (KR QUANTEC ultra) 当前市场上高负载能力应用范围内性能最强的机器人。 在占用空间和重量优势方面毫不逊色于 KR QUANTEC 系列的其他机型,..
库卡 喷涂机器人 KR 120 R2900 extra
KR 120 R2900 extra (KR QUANTEC extra) 以最小的投资成本实现多样性和灵活性的最大化。 更精致、 更紧凑、 更稳定。 通过降低运动部件的重量,“KR QUANTEC ext..
库卡 喷涂机器人 KR 90 R3100 extra
KR 90 R3100 extra (KR QUANTEC extra) 多样性和灵巧性最大化, 更精致、 更紧凑、 更稳定。 通过降低运动部件的重量,“KR QUANTEC extra”系列中的这位全能机..
库卡喷涂机器人KR 6 R900 sixx C
KR 6 R900 sixx C (KR AGILUS) 吊装式 KR 6 R900 sixx C 最大负载能力达 6 kg,作用半径长达约 901 mm。 KR AGILUS 专为极高的作业速度而设计。 负荷 负荷 6 kg ..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6 R900 sixx
KR 6 R900 sixx (KR AGILUS) KR 6 R900 sixx 最大负载能力达 6 kg,作用半径长达约 901 mm。 KR AGILUS 专为极高的作业速度而设计。 负荷 负荷 6 kg 工作范围 最..
库卡喷涂机器人KR 6 R900 sixx W
KR 6 R900 sixx W (KR AGILUS) 壁装式 KR 6 R900 sixx W 最大负载能力达 6 kg,作用半径长达约 901 mm。 KR AGILUS 专为极高的作业速度而设计。 负荷 负荷 6 kg ..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400
ABB FlexLine系统提供的涂装解决方案能最大限度提升绩效,降低成本。 IRB 5400是一个喷涂机器人家族,拥有喷涂精确、正常运行时间长、漆料耗用省、工作节拍短以..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2
ABB 紧凑型喷涂专家 IRB 52是一款紧凑型喷涂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中小型零部件的喷涂,为客户提供经济、专业、优质的喷涂解决方案。 IRB 52体形小巧,工作范..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500 - FlexPainter
ABB 创新的外表面喷涂方案 壁挂式FlexPainter IRB5500机器人采用独有的设计与结构,其工作范围之大,运动动作之灵活,令其他任何车身外表喷涂机器人望尘莫及。 ..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