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涂机器人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在2015年的两会中,空气污染赚足了眼球。从民间到官方,从地方到中央,各界对治理空气污染达成高度一致。然而,治理雾霾等空气污染,除了备受关注的燃煤电厂和机动车尾气外,工业喷涂也不容忽视。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喷涂机器人是可进行自动喷漆或喷涂其他涂料的工业机器人,主要由机器人本体、计算机和相应的控制系统组成,液压驱动的喷漆机器人还包括液压油源,如油泵、油箱和电机等。多采用5或6自由度关节式结构,手臂有较大的运动空间,并可做复杂的轨迹运动,其腕部一般有2~3个自..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工业中应用的机器人控制系统一般采用二级控制方式,其中工控机充当主控制器,用于整个控制流程的协调与调度,第二级控制器用于喷涂机器人的运动控制。一种工控机加DSP的控制模式,工控机充当一级控制器,负责系统管理,机器人语言编译与人机接口等功能;DSP充当二级控制..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喷涂机器人的大量运用极大地解放了在危险环境下工作的劳动力,也极大提高了汽车制造企业的生产效率,并带来稳定的喷涂质量,降低成品返修率,同时提高了油漆利用率,减少废油漆、废溶剂的排放,有助于构建环保的绿色工厂。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