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喷涂机器人最新资料

发那科最早是富士通集团的电脑数控部门,1972年独立后,专精制造工业机器人,为客户打造自动化系统和设备,目前已是全球市占第一的数控系统生产商。曾形容,发那科好比“富士山脚下的微软”,是日本制造的典范,一旦富士山火山爆发波及发那科,全世界工厂都可能停止运作..
FANUC 无人工厂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2017年11月7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和工厂自动化设备制造商FANUC携四款机器人新品在第19届工博会上正式首发,包括R-30iB Plus机器人控制器、R-2000iC/210WE清洗型机器人、M-410iC/110机器人以及P-350iA/45喷涂机器人。
FANUC CIIF 码垛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Fanuc表示,其新型弧焊机器人Arc Mate 100iD“极其紧凑”,是Arc Mate机器人系列的第一款型号,其前身是Arc Mate 100iC / 12。Fanuc欧洲电弧焊接和激光机器人产品经理Matteo Ferrari表示:“新的Arc Mate 100iD焊接机器人,具有卓越的运动性能,降低安装成本,从而显着..
FANUC 弧焊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ARC公司是生产焊接与切割装置的专家,该公司的产品多达90%用于油及天然气工业,其用户分布在世界各地。ARC公司生产的自动化焊接与切割装置采用了市场上普及的标准型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该技术可确保长期使用。而与之相反,在选择设备的控制装置..
FANUC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2017年7月24日,上海发那科合资合同签约仪式在上海虹桥迎宾馆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中方嘉宾有上海电气集团黄迪南董事长、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干锦副总裁、上海电气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陈嘉明总经理、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钱晖总经理等。
FANUC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作为世界机器人专家上海发那科机器人重拳出击CIMT2017机床展,向业界展示其性能可靠的多柔性解决方案和多系列产品。重点展出了FANUC新款智能机器、协作机器人、云技术、深度学习等新技术、新概念。展会现场FANUC机器人加工物流销售部机床自动化科钱晶科长接受了国际金属..
FANUC CIMT CIMT2017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全新的控制单元:智能化的新控制单元,将配置的各种传感器的数据传送至ROBODRILL-LINKi进行一元化管理,有助于提高运转率
FANUC CIMT CIMT2017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P-500喷涂机器人在小臂上装有换色器、1K泵、溶剂空气模块、调节阀和泵。控制雾化器功能的电磁阀和比例阀位于二轴正下方的铸件内,也就是工艺控制柜内。把这些设备放在这儿,并且靠近旋杯类型的雾化器的好处是:1)通过缩短油漆管路减少油漆的浪费;2)积极的和快速的触..
FANUC 机器人
有一句广告语:至善至美,为您提供汽车制造业的完美解决方案。用在FANUC(发那科)机器人身上,可说是恰如其份。自开创至今,FANUC一直为世界自动化生产行业提供专业的柔性一体化技术及装备。其服务涵盖了汽车制造的各个环节和应用领域。在汽车生产领域,FANUC机器人广泛..
FANUC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工博会与11月5日正式开幕,利用工博会的“工业机器人展”专区这一平台,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本届工博会上高调亮相,隆重展示十余套智能机器人系统,其中不乏近年来的新款智能机器人,分别演示其最新的弧焊、点焊、分拣、检测、打磨、搬运、整列等功能强大的应用..
FANUC 机器人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将在9月5日-7日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将携喷涂机器人P-250iA精彩亮相,演示机器人的玻纤和胶衣喷涂应用系统,为您提供卓越的复合材料自动喷涂的解决方案,令中国客户能够一饱眼福,欣赏喷涂智能机器..
FANUC 复合材料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发那科近日推出智能紧凑型喷涂机器人新品——Paint Mate 200iA,该机器人基于公司广受欢迎的LR Mate 200iC机器人系列,用途定位于小部件的喷涂,同时允许安装多种型号的喷枪,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发那科机器人涂装产品经理Barton Faylor称:“该机器人适用于任何恶劣的..
FANUC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產品型號: 商標: 供應商: 上海發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產品簡介 unspecified 主要競爭优勢 產品分類信息 聯系信息 地址 上海市浦東金橋出口加工區金豫路500號 電話 86 21 50327700 傳真 86 21 50327711 E-mail tongkaiyi@shanghai-fanuc.com.cn 公司主頁 www.shanghai-..
FANUC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