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涂机器人在电子领域解决方案

当机器人在工作过程中发生故障不要慌张,如果故障不是由于控制器引起的,那么故障的原因肯定是机器部件发生损坏。为了尽快以最简便的方法处理故障、应当对故障进行分析。并且需要找出是哪个零件引起了故障。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东莞市欧文职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智能喷涂机器人。据该公司的负责人魏先生介绍,他们现在新推出的这种机器人主要是用在家具领域,50万元一台。“这个机器人一个人可以干一般涂刷工人3到6个人的活,而且可以24小时不间断工作。”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电子
近两年,随着全国微车总销售量大幅增加,本土企业迅速崛起并瓜分微车市场份额,行业竞争日渐加剧,对车品质量也日益重视。汽车行业喷涂等技术难题对自动化系统提出了更高要求。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你是否还在为机器人编程而头疼不已?今天,ABB隆重推出创新的简易型机器人编程系统(简称“SRP”),让你告别这个烦恼。该系统将喷漆专家的技能与手艺利用跟踪技术记录下来,借助专用软件自动创建能精确再现人手动作的工业喷涂机器人程序。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