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涂机器人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喷漆机器人一般采用液压驱动,具有动作速度快、防爆性能好等特点,可通过手把手示教或点位示数来实现示教。喷漆机器人广泛用于汽车、仪表,是可进行自动喷漆或喷涂其他涂料的工业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ABB这种新型FlexPainter IRB 5500喷涂机器人于2006年中期推出,已经对世界汽车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 FlexPainter IRB 5500将其加速度高和喷涂快速等特点与当前市场上最大的工作面融合在一起,可有效避免重复喷涂,大大降低了全球汽车制造厂的能源成本。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喷涂机器人的大量运用极大地解放了在危险环境下工作的劳动力,也极大提高了汽车制造企业的生产效率,并带来稳定的喷涂质量,降低成品返修率,同时提高了油漆利用率,减少废油漆、废溶剂的排放,有助于构建环保的绿色工厂。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作为机械及涂装厂工程专家,2011至2012年,杜尔公司在大众公司布拉迪斯拉发工厂安装的机器人总数已达155台。其中45台机器人被用于位于斯洛伐克汽车制造厂最新的涂装车间中。为了实现对已有两条涂装线的现代化改造,杜尔公司又安装了另外110台机器人。借此,大众公司在不..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一种革命性的新型ABB喷涂机器人将汽车喷漆车间占地面积减少了一半,所需机器人数量从4个减少到2个,从而使喷漆车间的能源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一半。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