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新闻 第9页

齿轮是能互相啮合的有齿机械零件,它在机械传动及整个机械领域中的应用极其广泛。现代齿轮技术已达到齿轮模数0.004~100毫米;齿轮直径由1毫米~150米;传递功率可达十几万千瓦;转速可达几十万转/分;最高的圆周速度达300米/秒。 目前,我国齿轮行业内大约只有300家齿..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全球便携式3D 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公司今天发布了全新的教育版套餐,此套餐专为全球的大学,高等及职业院校的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的工作需求所量身定制。 “自 2005 年第一台Handyscan 3D手持式三维扫描仪面世以来,全球越来越多的高等教育机构已..
形创 便携三坐标 3D扫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信息 产品的污染问题很快将有具体规定和管理规范,信息产业部预计将于2006年年初颁布《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目前已经完成相关部门会签进入征求世界贸易组织成员意见阶段。管理办法规定: 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电子信息产品应在生产工艺、材料上应依据电子..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我国数控机床正在从高速发展时期逐步走向战略机遇期。 数控机床发展的战略机遇 所谓战略机遇是指在一个相对较长的时间、相对广阔的空间,对整个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特殊时期。战略机遇不可多得,抓住战略机遇,加快发展,是我国数控机床产业取胜之大略。 “十一五”我..
车床 光学测量 车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尊敬的朋友, 您好: 作为复合式测量技术的领跑者, VGS威申 致力于复合式测量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已近20年。为了更好地分享测量技术的最新发展、共同研讨几何量计量技术的应用,我们诚邀您参加定于2013年6月18-21日DMC2013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会,我们的展位号:E2馆..
威申 DMC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2013年5月6日,全球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 3D 工程服务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公司宣布推出 MetraSCAN-R 系列机器人式3D光学 CMM 扫描仪,该系列扫描仪适用于生产线和线下零部件自动检测应用。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器人
摘要: 流量仪表在海上油田应用:海上油田平台分为工艺生产系统、辅助工艺系统、公用系统三大部分,选择合适的流量计应用于不同系统的不同工况。 油田都需要选用哪些流量计?流量仪表有哪些种类?流量仪表如何选型?流量仪表的选型是系统、科学的系统工程,通过分析流量仪..
测量
2013 年 5 月 6 日,莱维斯讯——全球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 3D 工程服务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公司今日宣布推出 MetraSCAN-R 系列机器人式3D光学 CMM 扫描仪。该系列扫描仪适用于生产线和线下零部件自动检测应用,将于下周首次亮相于德国斯图加特CONTROL(国际质量控..
形创 机器人
在模具制造企业,测量是不可或缺的“一道程序”,传统的测量方式需要人员针对测量位置进行手工操作,完全依靠人工操作识别就很难实现准确、实时的测量。而且还在测量过程中难免会因为人工操作或是测量的方法等问题而最终影响测量结果和测量效率。 未来工业生产都将是高..
光学测量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在中国模具大量的需求之下,随着模具技术的水平提高和模具制造业的进步,对精密模具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思瑞测量,全国三坐标测量机生产和销量排名首位的企业。做为海克斯康集团品牌旗下的思瑞,拥有着技术先进的测量以及丰富的测量机产品线。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摘要: 测试测量仪器在工业、科研、国防装备等众多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尽管占据的产值并不高,但是其推动新技术带来的附加值却十分高,能够极大的推动国家的创新和发展。 尽管我国测试测量仪器取得了一定的发展,但是也应该清楚的认识到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在测试..
光学测量 测量
2013年4月22日-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举行。Creaform Inc. (形创)公司(展位号:W3-014)将携Handyscan 3D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Go!SCAN 3D™ 白光扫描仪、MetraSCAN光学CMM扫描仪亮相CIMT2013。
形创 CIMT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1 按测量手段分类 1.1 直接测量:在测量过程中,能够直接将被测量与同类标准量进行比较,或能够直接用事先刻度好的测量仪器对被测量进行测量,直接获得数值的测量称为直接测量。 1.2 间接测量:当被测量由于某种原因不能直接测量时可以通过直接测量与被测量有一定函数关..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K型热电偶是工业生产中最常用的温度传感器,具有结构简单、制造容易、使用方便、测温范围宽等特点。目前,在以K型热电偶为测温元件的工业测温系统中,热电偶输出的热电势信号必须经过中间转换环节,才能输入基于单片机的嵌入式系统。中间转换环节包括信号放大、冷端补..
光学测量 测量
2.2 软件实现 温度测量是铝水平温度测量过程的最后一个环节,在系统测量完铝水平后,开始进行温度测量,这一部分程序作为一个独立的程序段,定时调用,主要包括MAX6675数据读取、开路判断、数据处理和码制转换等几个部分。程序流程如下: 下面给出MAX6675温度值读取程序..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Creaform公司开发的MetraScan三维扫描测量仪是其HandyProbe光学坐标测量机的合理补充。该扫描仪基于Creaform公司的TRUaccuracy 技术,采用C-Track双摄像机传感器进行扫描测量,提高了工件尺寸测量的精度、速度、可靠性和灵活性,而且对测量环境条件(不稳定、震动、温度..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目前,我国齿轮行业内大约只有300家齿轮生产厂具有仪器基本配套的计量室,总计约有三坐标测量仪200多台,这些仪器大多是从国外进口的。在齿轮制造过程中必须对产品零件、部件和总成的质量要求进行严格的检测和控制,因而先进适用的测量技术和仪器是必备的条件。 齿轮是..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摘要: 未来仪器仪表将更加的多功能化。这种多功能的综合型产品不但在性能上(如准确度)比专用脉冲发生器和频率合成器高,而且在各种测试功能上提供了较好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仪器越来越智能化,越来越人性化,大大降低了仪器操作人员的工作量,受到了好评,产品的检测..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电子
齿轮在整个机械领域运用广泛,齿轮技术也不断在进步。我国在齿轮行业使用的精密仪器有待发展。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2013年4月22日--27日,第十三届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T)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CIMT展会,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Metronor AS)将展出DUO型光笔测量仪,它采用摄影测量技术,测量范围可达30米;采用专利的相机校准技术,空间测量精度可达20um。 DU..
CIMT 便携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2013年1月17日至18日,蔡司工业测量仪器部在上海洲际世博酒店成功的举办了第一届“FY1112工业测量仪器部经销商大会”。大会以“尊享品质 共赢未来”为主题,通过蔡司高层对经销商发展战略的阐述,来自经销商的经验互享,以及双方深入而真诚的互动交流,蔡司丰富而系统的..
蔡司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2013年2月4日,南加利福尼亚ROCK HILL讯——3D Systems(纽约证交所上市代码:DDD)今日宣布正式推出Go!MODEL。这款简单而又强大的3D逆向工程与设计工具,是3D Systems与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专家Creaform合作,专为其新发布的Go!SCAN 3D便携式扫描仪而开发。通过集成Go..
形创 3D Systems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2013年1月17日至18日,蔡司工业测量仪器部在上海洲际世博酒店成功的举办了第一届“FY1112工业测量仪器部经销商大会”。大会以“尊享品质 共赢未来”为主题,通过蔡司高层对经销商发展战略的阐述,来自经销商的经验互享,以及双方深入而真诚的互动交流,蔡司丰富而系统的..
蔡司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作为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始,2012年对每个行业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当然精密影像检测行业也是如此。虽然精密影像行业在国内的发展时日尚短,可是其发展趋势却是不容小觑,短短的十数年,已经是具有相当的规模。 在行业的发展中,2012年可说是关键的,因为它开启了精..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在国内精密影像检测行业中,大大小小的企业是数不胜数,在这些企业中,有些是属于行业中的翘楚,在行业内是享誉海内外,而有的企业则是名不见经传,不管是行业内还是行业外,都是鲜有人知。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他们作为国内精密影像检测行业的一部分,都在行业..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在近日举行的主题为“赢在转型升级”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机床工具协会副秘书长陈惠仁认为,应该客观准确地评价过去十几年来中国机床工具行业高速发展的成就。从2000年到2011年,中国机床行业的年均增长高达26%,经济规模2009年就达到世界第一,现在..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机械
摘要: 测量仪器包括:精度、误差、测量标准器材、长度测量、角度测量、形状测量、传统光学仪器。在精密测量上的应用等等。在我国经济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测量仪器是信息产业的源头和重要组成部份,是一个国家的战略性产业和装备,作为一种基础技术和基础产品,..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机械量测试仪器分会及各专业委员会于2012年8月21~24日在上海举办了2012机械量测试技术与仪器学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共做了12篇报告,分别介绍了国内外机械量测试技术和仪器的最新发展趋势和近年所取得的成果。 北京工业大学石照耀教授提出了“免形状测..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机械
其中,二次元影像测量仪主要应用于工件的平面二维测量,而三次元测量仪则主要工件的三维检测为主。相较于三坐标测量仪,二次元影像仪在高精度测量仪的发展中主要处在什么样的一个地位,它在高精度测量仪的整个行业发展中又发挥着怎样的作用呢? 相比于与三次元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在仪器仪表的领域里,精密测量仪器是其中比较新型的仪器,它在工业生产中也被广泛的应用,为工件的检测提供质量的保障。在精密测量仪器中,我们所知的高精度测量仪主要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这也是精密测量仪器中最主要的两个类型的检测仪器。 其中,二..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全球便携式3D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将在2012欧洲模具展上展示其最新产品: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该款产品已于今年10月初问世,具有智能混合定位功能且可实现高度直观的扫描流程。配合Go!MODEL后期处理和建模软件,该产品可通过3D扫描文件创建具有防水网格..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前言 节约能源不光可以减少我们对有限资源的使用,同时也可以保护环境。伴随着能源价格的不断增长,减少能源消耗已成为所有制造业最具竞争力的因素。为了有效地应用能源,必须使能耗透明化。其基本措施就是不断地测量、记录、以及分析电能流。从能源的观点考虑,优化能..
光学测量 测量
2012年1-8月主要进口仪器仪表比较公布,电子测量仪器进口金额最高,为473729.59万美元,金额同比增长36.21%,总计进口69662045台,数量同比增长4290.23%,进口均价为68.00美元。温度计、湿度计、比重计进口金额最少,为14528.99万美元,金额同比增长47.39%,总计进口248..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精密检测仪器被广泛应用在工业产品的检测上,随着国内工业的发展,精密检测仪器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加。精密检测仪器目前已成为工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个产业,是新兴产业中高速发展的一个行业。 从精密检测仪器进入国内的市场开始,到今天我们可以将精密检测仪器在国内的发..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成量集团是国家工量具重点生产企业,产品品种多,包括通用工量具、数控刀具,近年来又推出了专用机床和测量仪,2010年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0)即首次展出了全自动丝锥螺纹磨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和刀具螺旋槽全自动数控铣床。后来会陆续增加了新的品..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光学测量 螺纹加工 机床 测量
基恩士IM 系列是投影仪和测量显微镜无法比拟的瞬时测量工具,通过IM系列您可以感受“完全不同“的全新方式尺寸测量。它弥补了传统测量仪存在的问题,轻松实现高精度尺寸测量。 传统测量仪存在的问题: •测量结果存在个体差异:因完全凭肉眼判断座标台的定位、确定测量..
光学测量 测量
珠海市怡信测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八月,其前身是斗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环境优美风景宜人、依山傍海、人杰地灵的南中国明珠---珠江口西岸的珠海市国家高新区三灶科技工业园内。 据了解,珠海怡信测量科技有限公司建筑群座南朝北,占地面积8,874平方米;工..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2012年10月10日,Lévis讯 - Creaform,便携式3D测量技术的领导者,引以为豪的推出了全新款的Go!SCAN 3D扫描仪,这是3D扫描的一项重大突破,是一个革命性的里程碑。它具备了智能混合定位的特性,无论工业或非工业行业应用,皆可获得理想的数据。 Go!SCAN 3D扫描仪亮点 o ..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众所周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命脉,而技术则是决胜的关键。作为中国唯一的世界级数控三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厂商,海克斯康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尺寸测量技术集团瑞典HexagonAB在华企业。近日,慧聪机床网记者走进了思瑞,领略了该公司的风采,同时也..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对于二次元影像仪的应用,我们都知道它是有着极为广泛的应用领域的,广泛适用于手机配件、家电制品、连接器、机械配件、精密夹治具、塑胶、五金、电脑周边行业等工件的二维检测。同时,对于影像测量仪的应用功能,还有很多是我们所没有去完全了解与应用。 在影像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