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新闻 第8页

仪器仪表是用以检出、测量、观察、计算各种物理量、物质成分、物性参数等的器具或设备。真空检漏仪、压力表、测长仪、显微镜、乘法器等均属于仪器仪表。
光学测量 测量
车间测量的技术与应用,随着车间测量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现场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的要求实际上是对高精度自动化测量设备的车间现场测量的新要求和新标准。
车间测量 便携三坐标 数控系统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今夏,火热的不仅只有天气,还有众多工程师们的心情,以及福禄克“密室逃脱”活动的热烈氛围。在前两个月的活动中,福禄克送出的数份大奖令人惊喜连连,引爆了全国工程师的热情,6月季的开始,也宣告着该活动进入最后一个月的节点,更是引发工程师们争先恐后地参与近来..
测量
Creaform 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和VXmodel软件的结合实现了理想、全能、专业级的实物扫描,扫描结果可以应用于任意3D打印机或CAD软件。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现代传感器在原理与结构上千差万别,如何根据具体的测量目的、测量对象以及测量环境合理地选用传感器,是在进行某个量的测量时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当传感器确定之后,与之相配套的测量方法和测量设备也就可以确定了。测量结果的成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传感器的选用是否..
测量
光学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计量仪器。它应用的行业也比较广泛,如机械、模具、仪表、电子、轻工等。较之于二次元和三坐标,人们可能更倾向于它,因为它在价格方面更加的实惠,而且能够满足一些基本的需求。市场上这类产品,琳琅满目,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机械 电子
可满足制造业对于尺寸与扫描精度、尺寸测量及形位公差评定的广泛要求。采用独特的复合式扫描平台,支持从二维视像到复杂三维特征或三维工件量测,整体量测重复性极佳。除了满足实验室的精密量测应用, O-INSPECT 543亦可用于车间的批量化在线检测。
蔡司 蔡司O-INSPECT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据工信部上个月发布的2014年1-6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运行情况来看,随着全球经济形势趋向好转和我国稳增长的“微刺激”政策逐步取得成效,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增速震荡上扬,主要指标增速呈现小幅回暖。电子制造业主要指标月度增速快速反弹。6月,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销售产值..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说起“德国制造”,人们最先想到的一般是汽车和机械。其实,德国也是全球医疗器械市场上的领头羊,从注射器材,整形耗材,到尖端的电子测量仪器,在全球都卖得很火。《生命时报》记者近期在德国展开走访调查,希望找出德国医疗器械走向成功的秘诀所在,给中国医疗器械产..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医疗 机械 电子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无论在项目前期对产品全尺寸的管控还是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尺寸管控,我们是否做到对自己的产品真正的了解,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测量它!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三坐标测量仪是一种高效率、新型化、高精密的检测仪器。三坐标测量仪被广泛应用在模具、检具、五金、电子、机械、汽车零部件、航空航天等行业内工件的检验与测量。三坐标测量仪可对工件尺寸、形状和位置度进行检测;对各种平行度、垂直度、对称度、同心度进行检测;可对..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测量仪器利用电子器件和线路技术组成的装置,用以测量各种电磁参量或产生供测量用的电信号。2014年,政府监管转型政策上支持兼并重组,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检测服务行业,政策红利将带动我国高端测量仪器发展。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电子
京沪高铁施工中使用的测量仪器以及运用的技术已经达到工程测量界的最高水平,直接推动了工程测量的发展,成为学术界研究的热点。8月20日,高速铁路精密测量理论及测绘新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召开,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一起研讨高速铁路精密测量理论及测绘..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齿轮行业的产品质量,提高行业竞争力,应尽快配备相应的各类精密测试仪器。在今后的几年中,我国大中型齿轮企业应配备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中心和其他精密测量仪及配套完整的中心计量室,小型企业也要配备必要的精密测量仪器,从而保证我国齿轮产品的..
光学测量 测量
我国现在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全球化的国际市场,选择适合我国的先进制造技术已成为制造业的必然。先进制造技术已经从提高劳动生产率转变为以时间为核心的时间、成本和质量的三要素的竞争。在先进的制造技术中,精密三坐标测量仪有着重要的作用,精密三坐标测量仪是衡..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诞生于1846年的ZEISS 蔡司,是一个在全球备受尊敬的工业品牌。在168年的时间里,ZEISS从一个个人独立作业的公司,发展成为一个举世瞩目的全球性企业。 ZEISS始终将创新作为一切发展的源动力,并将其视为企业的生命。 企业总裁兼CEO Michael Kaschke博士说:“光学技术在..
蔡司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表示,尽管我国仪器仪表业的中低档产品已具有一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但高端分析仪器严重依赖进口,几乎达到100%。 据了解,我国仪器仪表业的中小企业数量较多,在面对强大的市场竞争时,中小企业往往会通过缩减利润来获得市场,但仪器仪表..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中国的工业生产水平目前正在逐步的提升,同时工业发展的过程中,对于测量仪器的需求更加的旺盛,当然在精度方面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目前很多企业在选择三坐标测量仪的时候,都在犹豫究竟什么样的三坐标测量仪才适合自己的企业,下面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最好的三坐标测量..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如今的企业商业活动中,尤其是机械生产企业中为了更好地确保产品的质量保障,三坐标测量仪成为了企业的推动市场竞争力的有效保障。因而一定程度上促使了三坐标测量仪行业的繁荣发展,那么众多的品牌产品如何选择呢?着实让大众有些头痛。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我国 模具 产业现阶段属于转型上升时期,为行业和企业带来了诸多的机遇与挑战。但是因为行业自身遗留的一些问题的存在,使发展遭遇了不可避免的阻碍。近年来,由于生产力和生产要求的不断提高模具制造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国内模具制造在现有基础之上应加快技术研发..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汽车模具在当今还是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这也是由于汽车制造中的成品中需要大量的汽车零部件来保证。在现今的汽车车身零件、发动机产品等主要方面高端零部件我们主要还是进口,模具装备是汽车制造中的重要部分,但我国的精密模具的制造能力不足。也就造成了高档轿车的汽..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测试测量行业对于国家高科技产业安全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因此我们未来一定要注意测试测量产业的发展。当前,我们又与国外领先水平差距还是比较远的,我们更应该重视。测试测量对于高科技行业的产品设计与研发等环节有着关键性作用,从大的方面讲,对于国家的战略意义、..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行业加工因为有一定的特殊性,因此它对模具的检测设备的仪器是有一些要求的。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根据思瑞测量的了解,2014年高端测量仪器和检测服务有望在国家政策支持下迎来新的发展机遇。2014年,在高端测量仪器有如下的机遇,政府“十二五”期间重大专项投入50亿,并撬动社会投资50亿以上来共同支持鼓励科学仪器发展。
光学测量 测量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需求的发展,对精密加工制造的设备需求也是越来越大,同时精密制造业的经营结构和产品结构也在逐步的发生着变化。国产精密加工产品亮点也不断涌现,从简单的产品到复杂的产品应有尽有,当然这些产品的生产是和高精密测量设备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根据思瑞测量的了解,当今自动化检测技术、安全仪表技术、传感器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等这些技术的扩展,为仪器仪表行业发展带来了很大的机遇。我国目前的仪器仪表行业的科技含量低、产品质量与可靠性低、创新能力差、国际市场竞争力低等。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模具在当今还是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这也是由于汽车制造中的成品中需要大量的汽车零部件来保证。在现今的汽车车身零件、发动机产品等主要方面高端零部件我们主要还是进口,模具装备是汽车制造中的重要部分,但我国的精密模具的制造能力不足。也就造成了高档轿车的汽..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2014年春节过后,我国很多地方都出现了“用工荒”,这也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尤其是劳动密集性产业更不例外,模具企业也未能幸免。一些媒体中大量报道了用工荒的情况,也导致了一些模具企业及其他企业出现了恐惧感,生怕深层次的用工荒再次来临。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具有传感、温控功能的冲压模具、压铸模具,具有温控功能、注塑参数及模内流动状态等智能控制手段制造的注塑模具等等都是智能模具。与传统模具相比,智能模具具有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使用寿命长、应用范围广、市场空间大等明显优势。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在机械行业生产中,特别是电机设备生产中,螺丝是再常见不过的了,大大小小的螺丝用来连接各种不同的零件。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光学影像仪随着科技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已经从最开始的投影仪发展到了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我国的模具产业以低端产品为主要,起步较晚,现在每年进口近10亿美元模具,在这此模具中多数为精密、大型、复杂、模具。随着我国模具转型与产业革新的不断变化,模具市场前景逐渐明朗化,行业新机遇已经出现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根据思瑞测量的了解,目前技术含量低的模具已非常普遍,与此相对应的是技术含量高模具需求量还是相当的大,这也是我国模具的现状。所以高档模具发展空间还是比较大。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许多人在选购三坐标测量仪时,都有个疑问:国产的三坐标测量仪和进口的三坐标测量仪哪个更好,性价比更高?
海克斯康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近些年,中国的传统制造业发展势头向好,传统制造业成为了拉动消费和提高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方面。中国的传统制造业以中低端产品为主,高端的产品相对来说还没有达到一定的水平 。但是中国的传统制造业也有着非常好的前景发展,中国的传统制造业发展迅速,生产的产品和规..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近日,思瑞测量应广东省职教学会机电委员会邀请,出席了在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的校企合作经验交流会。参加这次会议的主要是广东省各中职机电院校机械专业的专家组、思瑞测量华南区总监等。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业内有关专家预测,仪器仪表行业增幅将超过年初的预测值16%,达18%左右。仪器仪表行业增幅高于大部分制造业,得益于国家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支持科技进步、关注民生等有关政策的实施。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10月,仪器仪表制造业实..
测量
温泽上海公司的此次乔迁盛典得到了温泽新老用户、合作公司及业内各媒体的高度重视及关注,开幕当日应邀有近百人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及经销商出席了开幕典礼,他们的光临是温泽荣耀,是对温泽产品品质的认可,也带来对温泽未来发展的期许。并且随后两天的工业测量技术高峰..
温泽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2013年10月29日, 海克斯康 西南方案中心启动仪式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四川、贵州、云南、广西等地的近百名海克斯康重点用户、成都经开区领导以及成都航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克斯康西南方案中心是海克斯康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升级的超千平米的第四..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近日,“入水自动释放探头的投弃式测量仪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投弃式测量仪器的智能化水平得到提升,这将为我国科考人员的科研调查带来便捷和帮助,对于开发和保护我国海洋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该仪器由山东省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研制,结构设计采用浮筒加测量探..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