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新闻 第13页

提高生产效率的条件及其与测量工程的关系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即缩短交货日期、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加工成本。本文即以此为切入点,结合第20届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上的量仪展品,介绍测量技术的发展动向。 测量技术的发展趋势 近十余年来,机床高速化的进展极为迅速。从测..
光学测量 测量
中国电子测量仪器目前处于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二次发展机遇。第一次发展机遇发生在20世纪50~60年代,在新中国建国初期确定的156项重大工程中有12 项是电子测量仪器工程,占总项目的7.7%,而且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就建成了11个电子测量仪器工厂和1个电子测量仪器研究所,基本..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产品介绍: 投影仪:投影仪是一种集光学,精密机械,电子测量于一体的精密测量仪器,它通过适当的镜头将需测工件放大相应倍数,调节下光源和侧光源,使投影仪屏幕显示被放大了的图象,然后利用工作台的电子尺来测量工件的尺寸。 产品型号: ·EP-1 (2010 工作台尺寸:200..
光学测量
产品介绍 影像测量仪:是一种集光学,精密机械,电子测量于一体的精密长度测量仪器,它通过适当的镜头将需测工件放大相应倍数,调节上下光源,把被放大了的工件图象,传输到电脑,经过电脑软件的一系列功能,达到测量工件的尺寸、逆向工程设计等目的。 产品型号 ·EV系列..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刀具预调测量仪(俗称对刀仪),作为数控机床的辅助仪器,实际需求量并不大。我国对刀仪的市场容量每年也就在400~500台之间,其销售总额超不过6000万元。就是这样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市场,近几年来却引来国外多家对刀仪制造商竞相抢滩,至今仍没有罢手的迹象。 对此,我国..
光学测量 刀具 测量
  全球领先的精密测量仪器供应商,马波斯公司于日前在该公司在华发展20周年的庆典上宣布了其中国地区的业务扩展计划。马波斯公司将在东北和华中地区设立三个新的办公室从而拓展分销渠道;同时在华东地区建立两个新的生产工厂;并计划招聘优秀人才以满足中国制造行业日..
光学测量 测量
   全球领先的精密测量仪器供应商,马波斯公司于日前在该公司在华发展20周年的庆典上宣布了其中国地区的业务扩展计划。马波斯公司将在东北和华中地区设立三个新的办公室从而拓展分销渠道;同时在华东地区建立两个新的生产工厂;并计划招聘优秀人才以满足中国制造行业..
光学测量 测量
Basic 集投影仪、工具显微镜之优点于一身,检测功能通用强大。 采用精密光学(CCD)探头技术及线性导轨平台,确保测量快速、精准。 测量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可程式化、精度高,能有效提高测量效率、节约成本。 可直接将测量结果以Excel等多种形式打印输出。    ..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Digimar 高度测量仪是适合在车间,生产线和检验间使用的理想测量仪器,并具有操作简单快速和高准确度的特点。   Mahr 提供完整的产品系列,从简单的高度和划线量仪到先进的带2D功能的自动测量高度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FAROGage旗舰版及FAROGAGE标准版,是在线三坐标测量机的先驱。它具有1.2米的测量范围,是一种“可就地组装和安装”的三维测量仪,它具有轻便易携带、成本低廉、机械师无需专门培训即可使用等特点。除通过SPC进行图形和表格报告之外,FAROGage还可以将所有常规测量设备更..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法国ActiCM公司推出全新的CMM(协调测量仪)三维测量系列产品ActirisTM便携式的测量仪,设计符合人机工程的要求,测量探头和传感器之间没有连接线和其他机械连接使用者在测量过程中行动完全不受影响。该仪器组合了摄影测量学和功能强大的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具有自..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