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概述:QUAKERCOOL 4701 是用于中型-重型切削和磨削加工的高性能半合成金属加工液,具有高度的润滑性,清洁性,冷却性和防锈性能。
关于水分混入切削液的原因,主要是前道工序是水基切削油,水由工件带进来,或使用过水基切削油的机床换用油基切削液时,液箱和管道积存有水分等。为了除去附着在工件和机床的水分,必须先用具有水置换性的防锈油和清洗油进行处理,特别切削液中有些润滑添加剂..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和卓越的润滑特性,有效延长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该产品所具备的润滑特性最适宜于苛刻的切削加工和CBN磨削加工,可极大提高生产率。无刺激性气味更容易使QUAKERCUT 30ES成为操作者的首选。同时,该产品..
2015年12月11日,2015华东地区压铸行业大型峰会在宁波索菲特大饭店顺利召开。峰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发起并指导,易模网和中铸科技(全锌网)联合主办,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普勒斯展览有限公司、第一压铸网、《压铸世界》杂志等多家..
关于水分混入切削液的原因,主要是前道工序是水基切削油,水由工件带进来,或使用过水基切削油的机床换用油基切削液时,液箱和管道积存有水分等。为了除去附着在工件和机床的水分,必须先用具有水置换性的防锈油和清洗油进行处理,特别切削液中有..
产品概述:QUAKERCOOL 4701 是用于中型-重型切削和磨削加工的高性能半合成金属加工液,具有高度的润滑性,清洁性,冷却性和防锈性能。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和卓越的润滑特性,有效延长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该产品所具备的润滑特性最适宜于苛刻的切削加工和CBN磨削加工,可极大提高生产率。无刺激性气味更容易使QUAKERCUT 30ES成为操作者的首选。..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