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切削油的行业网站上,看到一位同行在切削油的配制上由于温度变化,引起切削油的变色问题。在常温下(30度)左右的环境下,油性切削油的颜色是棕色透明的,稍微有些粘。水占微乳液的比例是20%左右。但一旦温度下降到10摄式度的时候,切削油就变成了浑浊的咖啡色,就象泥汤一样了。等在常温下放一会就又恢复到了原来的棕色透明,解决不了这个温度变化引起的切削油变色问题。
  • 在金属加工的过程中,加工切削不同的金属材料所选用的刀具是不一样的。同样,使用不同材质的刀具 ,所选用的切削液同样也会不一样。油性切削油会影响到刀具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以及金属加工的效率。那么,既然切削油对刀具的影响这么大,使用不同刀具的时候,应该如何选择切削油呢?
  • 难切削材料中,有的硬度高达65~70HRC,抗拉强度比45号钢的抗拉强度高三倍左右,造成切削力比切削45号钢高200%~ 250%;有时材料导热系数只有45号钢导热系数的1/4~1/7或更低,造成切削区热量不能很快传导出去,形成高的切削温度,限制切削速度的提高;有的材料高温硬度和强度高造车网,有的材料加工硬化的程度比基体高50%~ 200%,硬化深度达0.l~0.3mm,造成切削的困难;有的材料化学活性大,在切削中和刀具材料产生亲和作..
海纳CT4038油性切削油
hinar 简介:CT4038切削油适用于车、钻、铣、镗及攻丝、冷挤压、冲压加工。产品具有良好的防锈、防腐蚀、极压、润滑、冷却性能。特点适用于齿轮、汽摩精密零部件..
海纳 H512金属油性切削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12是一种由精制矿物油,极压剂,有色金属抑制剂复合而成的一种有色金属切削油,广泛应用有色金属的切削加工。 ● HINAR H512适用于有色..
海纳 H502极压油性切削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2是一种宽粘度的活性极压切削油,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及中强度的合金钢。 ● HINAR H502适用于各种需要高极压性的加工工艺,包括:深孔..
海纳AosenMA深孔枪钻油性切削油
hinar AosenMA深孔枪钻极压油性切削油(810820) 深孔加工的特点:深孔加工的特点是散热条件不好,切削油的冷却效果不易发挥; 刀具磨损快;钻头易折断。 解决措施:1..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产品说明:产品说明: 嘉实多Variocut C 334 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液。 产品优点:先进的添加技术保证了优..
嘉实多Carecut ES 3 优质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Carecut ES 3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产品说明:嘉实多Carecut ES 3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油,采用了先进的生物级别的酯类添加剂 产品优点:即..
嘉实多Variocut G 399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G 399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低粘度纯油性切削液。产品优点:切削油的冲洗和润滑特性确保表面光洁度和加工精确度的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磨削砂..
嘉实多Variocut G 500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G 500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液。 产品优点 ·即使在高压力和高流速状态下,也能保持低油雾以及低泡沫特性,提高生产速率 ·卓越的添..
嘉实多NC纯油性切削油系列
BP NC300切削油 本产品是一种高效能的不锈钢加工油,它是由精制矿物油及活性极压添加剂、油性剂、防锈 剂和专用传热添加剂等经科学调配而成。本品具有优异的极压..
油性切削油(oily cutting oil) 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油性切削油技术门户涵盖了切削油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切削油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珩磨精研油具有极佳的润湿特性和清洗性可能,从而达到优良的切削性和高的表面光洁度。配以金刚石、刚玉和其他的珩磨头,则广泛用于钢、铸铁,有色金属以及镀铬零件的加工。该系列产品有多种粘度规格,其中加入了特有的有利于排屑、抗老化及防油雾产生等多种添..
TRIM® OM 200A*是一种高品质纯油基切削油,即可用于有色金属也可用于黑色金属加工。该产品采用高强度复合极压添加剂和边界润滑剂,使其在一些难切削材料的加工及重载低速切削过程中获得了极佳的使用效果,使用OM 200A*可以非常有效地延长刀具寿命并提高零件表..
TRIM® OM 100 是一种不含氯类极压润滑成分的矿物油型切削油。常用于各种自动车床的切削加工,在多轴、单轴及数控车床上使用可以获得非常满意的加工效果。该产品也可用于易切材料的钻、铰、镗等加工。可以适用于铝、铜、易切钢、铸铁等材料的切削加工,对有色..
TRIM® OM 100 是一种不含氯类极压润滑成分的矿物油型切削油。常用于各种自动车床的切削加工,在多轴、单轴及数控车床上使用可以获得非常满意的加工效果。该产品也可用于易切材料的钻、铰、镗等加工。可以适用于铝、铜、易切钢、铸铁等材料的切削..
嘉实多333ST2油性切削油,嘉实多llocut 333ST2是一种低气味,中等粘度的高性能油性切削油。含有经高度精炼的矿物油和各类添加剂,以增强其极压性能,适用于难加工金属的严苛加工.高效的硫化脂肪及氯化添加剂赋予该产品独特的极压特性,特别适用..
金属油性切削油中微生物的来历和保留情形,依靠切削油出产过程中的加热及防腐杀菌剂的作用,金属切削油的原液可以处于根基灭菌状况。这就是乳化液用于磨削时经常”糊砂轮”的首要原因。设置装备摆设(稀释)切削液的设置装备摆设就是按必然比例加..
机械制造商们似乎每天都须要做出妥协 — 尤其是涉及到金属加工液方面。切削液品牌种类繁多,但都存在相应的负面效应。切削液性能每进一步,都可能带来额外的健康和安全风险,或者必须要支付更高的成本。
珩磨精研油具有极佳的润湿特性和清洗性可能,从而达到优良的切削性和高的表面光洁度。配以金刚石、刚玉和其他的珩磨头,则广泛用于钢、铸铁,有色金属以及镀铬零件的加工。该系列产品有多种粘度规格,其中加入了特有的有利于排屑、抗老化及防油雾..
油性切削油其他的主要功能包括清理切屑、防止腐蚀、保证生物稳定性和提供对操作员友好的环境。切削油由复杂的化学配方组合而成,以满足这些专门性能要求。机加工厂通常有许多不同的加工操作,每个都有自己特定的冷却液要求。为了满足这些要求,冷..
嘉实多Syntilo 66 EF运用当前最先进的润滑技术,在各种铸铁、碳钢、合金钢和铝合金的机械加工中都能保持卓越的性能。无论在软水还是硬水中,该产品都能和水形成清澈、稳定的溶液。嘉实多Syntilo 66 EF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同时有很好的抗菌性。
SS 22是高性能低黏度淡黃色礦物油切削油,含有大量不活性硫、氯複合添加劑、氯化物及脂肪油,它們都小心奕奕地被配合起來,從而獲得最大的切削效果,洛斯 SS 22 是特為難加工材料諸如不銹鋼、高鎳合金鋼、耐熱鋼的高難度加工而配製,例如拉削、深..
注意事项:储存及使用中,避免水与杂质油的混入,以免破坏其特性。使用此油时,应大量地使其流向工作面,把作业范围完全淹盖。M32A产品为解决切削油与镍合金亻业时产生污点问题而配制。M32B产品为解决NC数控车床扶咀与棒材质的粘合烧结问题而配制。M32C产品为解决作业时..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器特征:1、脱油机具有脱油的理想状态。 A、轻巧的设计,使用简便。 B、又油用的槽是有上部的数十个3-4毫米的孔组成,外壁的其他地方没有孔,四周虽然薄但十分坚固。C、不用担心上部边沿槽的油会溢出来,在机械的四壁也有数个槽。D、外周锥形的设计,容易把卷曲的切..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