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切削油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油性切削油采用深度精制的高粘度指数石蜡基础油,加入抗磨、抗极压、防腐、防锈等进口多美诺多功能添加剂,经科学配方、先进的生产工艺调制而成。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油性切削油相对于水性切削液而言在使用过程中不易变质,一般只需定期补充所消耗部分以维持足够的循环油量,是一种长期使用易于管理的切削液。为了长期保持油性切削油的性能,对油性切削油的管理维护也是必要的。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难切削材料中,有的硬度高达65~70HRC,抗拉强度比45号钢的抗拉强度高三倍左右,造成切削力比切削45号钢高200%~ 250%;有时材料导热系数只有45号钢导热系数的1/4~1/7或更低,造成切削区热量不能很快传导出去,形成高的切削温度,限制切削速度的提高;有的材料高温..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MK-5020油性切削油 产品说明 MK-5020切削油是一款专为铁金属而配制的切削油,由石蜡基矿物油与特别精选的抗磨剂、油性剂、有色金属钝化剂调配而成;具有极佳的润滑和防止有色金属氧化变色之性能。 产品应用 MK-5020切削油适用于铸铁、铁、铜金属、铝金属及其合金的轻、..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