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切削油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本产品是一种高效能的不锈钢加工油,它是由精制矿物油及活性极压添加剂、油性剂、防锈剂和专用传热添加剂等经科学调配而成。本品具有优异的极压性、抗粘焊性和极佳的氧化稳定性,可显著提高切削效率和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在金属加工的过程中,加工切削不同的金属材料所选用的刀具是不一样的。同样,使用不同材质的刀具 ,所选用的切削液同样也会不一样。油性切削油会影响到刀具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以及金属加工的效率。那么,既然切削油对刀具的影响这么大,使用不同刀具的时候,..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刀具 润滑 模具
关于水分混入切削液的原因,主要是前道工序是水基切削油,水由工件带进来,或使用过水基切削油的机床换用油基切削液时,液箱和管道积存有水分等。为了除去附着在工件和机床的水分,必须先用具有水置换性的防锈油和清洗油进行处理,特别切削液中有些润滑添加剂遇到水会分..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