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切削油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TRIM® OM 200A*是一种高品质纯油基切削油,即可用于有色金属也可用于黑色金属加工。该产品采用高强度复合极压添加剂和边界润滑剂,使其在一些难切削材料的加工及重载低速切削过程中获得了极佳的使用效果,使用OM 200A*可以非常有效地延长刀具寿命并提高零件表面加工质量..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亚群Archine Alumcut N22是一种专门为铝和铝合金设计而开发的一种高性能的切削油。亚群Archine Alumcut N22是由精制的矿物油和抗氧化剂、油性添加剂调配而成的切削油。该产品无腐蚀性能,可用于各种金属的加工。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福斯ECOCUT HFN 16LE低油雾切削油,多用途切削油,低油雾,卓越的防腐蚀性,不含氯和锌。适用于切削、钻孔、齿轮加工和磨削。还能用做机床设备用油。适用材质碳钢、铸铁、铝合金、有色金属。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