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技术资料 第3页

摘 要:本文通过概念设计和功能设计描述了基于台达数控系统的三维弯管机解决方案级别设计技术。对于数控三维弯管机原理、功能、界面、工艺等均有涉及。 关键词:中达电通数控系统 台达伺服 三维弯管 1 引言 在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的上世纪90年代后以来,基础设施建设厂房、设..
数控系统
改造的可行性分析通过以后,就可以针对某台或某几台机床的现况确定改造方案,一般包括: 1 机械修理与电气改造相结合 一般来说,需进行电气改造的机床,都需进行机械修理。要确定修理的要求、范围、内容;也要确定因电气改造而需进行机械结构改造的要求、内容;还要确定..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本文主要介绍了 中达电通 H4 数控系统 和台达 PLC ,在客户上海某五金刀具有限公司的使用情况,并用两种产品的巧妙组合,实现了五轴专用磨刀机的特殊需求。 某刀具研磨机主要是用来加工铣刀和钻头的高精度工具磨床,是由五个轴组成的。其中X,Y为机台的横向和纵向运动轴,Z为..
数控系统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