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产品 第2页

台达 NC300A数控系统
DELTA 产品特色 ▲ 内建32位高速双CPU,执行多任务处理提升运作效能 ▲ 搭配台达高速通讯型伺服,实现全数字化数据传输及提升噪声抑制能力 ▲ 提供自动调谐伺服..
GMC 台达铣床数控系统
DELTA 产品特色 主要功能与特色: ▲ 显示 :8〞彩色 TFTLCD(800x600 Pixel) ▲ 伺服轴/主轴:3(6)伺服轴/1(2)主轴 ▲ 插补:直线3(4)轴,圆弧2轴 ▲ 分辨率:0...
西门子 SINUMERIK 808D数控系统
西门子 西门子 Siemens PLM Software 基于操作面板的紧凑型数控系统SINUMERIK 808D车削和 SINUMERIK 808D 铣削极其坚固耐用,并且非常容易维护。强大的数控功能..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Heidenhain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适用于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具有如下铣削和车削加工编程特点: •允许在同一个程序中用所熟悉的海德汉对话格式语言和..
约翰内斯·海德汉 MANUALplus 620–数控和手自一体车床的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多年来MANUALplus数控系统在手自一体车床应用上获得巨大成功,特别是它灵活易用的手动操作功..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320 - 适用于镗铣类机床的紧凑型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由于它操作灵活-海德汉面向车间应用的对话格式编程语言或脱机编程功能-其丰富的功能特别适..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530数控系统
Heidenhain iTNC530 数控系统是海德汉公司生产的成熟可靠的钻镗、铣和加工中心专用的多功能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iTNC530 除了具备面向车间的简易语言对话格式编程..
博世力士乐 力士乐MTX micro紧凑型数控系统新型石墨灰色面板
boschrexoth 在本次展示的展品中,针对 车削和铣削机床应用的紧凑型数控系统 MTX micro ,根据客户多样化要求,实现了从原本单一的白色面板到石墨灰色面板和通用..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 530 HSCI数控系统
Heidenhain 多年来,海德汉公司的数控系统已广泛应用于车间生产。除了适应车间应用外,其强大和可靠的硬件设计也是其突出特点。海德汉公司在EMO展览会上展示了适..
COORD3 CC3 测量机数控系统
该数控系统 是 测量机专用控制系统, 采用CAN-BUS总线,数字模块技术,具有超强的扩展更新能力。它可以驱动所有型号的测量机, 支持单臂和双臂模式;单驱动和双..
西门子 SINUMERIK 802D sl数控系统
Siemens PLM Software 西门子的创新数控系统产品SINUMERIK 802D sl (solution line),配备了新一代SINAMICS S120驱动系统,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广大用户对于复..
众为兴 点胶机数控系统
● 2-6自由度空间轨迹运动(空间直线,圆弧,螺旋曲线)。 ● 直观方便的图形操作界面。 ● 点胶过程中速度、加速度、输入输出端口可灵活控制调节。 ● 点胶精度高..
众为兴 ADT-CNC600 六轴数控系统
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众为兴 控制轴数:2-6轴 最快速度:60m/min 联动轴数:2-6轴承 最大进给速度:60m/min 最大行程:±9999 .9995 脉冲当量:0.0005mm 硬件..
阿沃德 德国Engelhardt数控系统
特点 1可实现单轴到8轴联动。既可控制步进电机有可控制伺服电机; 2采用了美国MOTOROLA公司32位高速微处理器,内部为双CPU结构 3该项产品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标..
施耐德 xNUM CNC 数控系统
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施耐德 硬件:CNC数控系统的硬件采用了CMOS电路,最新光纤通信技术及模块化设计思想,减少了系统和外界的连线,大大提高了整个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