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车床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在加工工艺上,车床加工能保证各个工件加工面间同轴度的要求和精度,切削过程易保持平稳,因此广泛应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折弯结果的精度是衡量折板机最重要的标准。这里必须将翼缘长度上的精度与弯角上的精度加以区别,同时这两种参数又不是相互独立的:没有高度的定位精度,角度的精密几乎是不可实现的。为了使自己的折弯机在角度精度上具有竞争力,最好的建议是,投资购置一台误差在±1以内..
数控系统 折弯机 加工中心 机械
在上一节中,我们谈到影响数控系统不稳定的因素,今天将和大家谈谈对于这些不稳定因素将如何解决。数控系统是对整个机械进行控制指挥的作用,目前使用的数控系统品牌之多,每个系统的作用是一样,但是某些功能上以及稳定上有所不同。
数控系统 机械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海德汉TNC 640是替代iTNC 530的升级产品,特别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同时也是海德汉第一款实现铣车复合的数控系统。她保持了海德汉系统在五轴加工、高速加工以及智能加工方面的先进特点,能将加工速度、精度和表面质量实现完美统一。同时,她也具备更多的创新功能:..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