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数控系统产品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128
Heidenhain TNC 128 – 适用于镗铣类机床的紧凑型简易数控系统 TNC 128系统不仅结构紧凑,而且是多功能简易数控系统,支持3个伺服轴和伺服主轴。还可以再选装一..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用于NC数控机床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海德汉公司的封闭式直线光栅尺能有效防 尘、防切屑和防飞溅的切削液,是用于机 床的理想选择。 精度等级 ± 2 μm 测量步距至 0,001 ..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530数控系统
Heidenhain ·友好的界面、面向车间的编程方法,对话式编程和SmarT.NC编程 ·更短的程序段处理时间和优异轮廓加工精度 ·优异的五轴加工特性,刀具中心点管理和倾斜..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620 – 铣、钻和镗机床的理想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TNC 620结构紧凑,显示清晰易读。 尽管TNC 620是紧凑型数控系统,但它是支持多达5轴的多功能..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灵活通用性是关键
Heidenhain 08版全新TNC 640数控系统软件的全新和增强功能 端面加工滑座 、选装项50的扩展版 带可控 U 轴系统的端面加工滑座可 车削 任何轮廓,特别是可车削任何..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124铣、钻和镗简易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并非所有加工任务都需要使用轮廓加工数控系统或CNC机床的全部高级功能。 TNC 124的简易数控功..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320 - 适用于镗铣类机床的紧凑型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由于它操作灵活-海德汉面向车间应用的对话格式编程语言或脱机编程功能-其丰富的功能特别适..
海德汉TNC 620 铣、钻和镗机床的理想数控系统
海德汉 海德汉 Heidenhain TNC 620结构紧凑,显示清晰易读。 尽管TNC 620是紧凑型数控系统,但它是支持多达5轴的多功能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由于它操作灵活-海德..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Heidenhain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适用于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具有如下铣削和车削加工编程特点: •允许在同一个程序中用所熟悉的海德汉对话格式语言和..
约翰内斯·海德汉 MANUALplus 620–数控和手自一体车床的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多年来MANUALplus数控系统在手自一体车床应用上获得巨大成功,特别是它灵活易用的手动操作功..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320 - 适用于镗铣类机床的紧凑型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由于它操作灵活-海德汉面向车间应用的对话格式编程语言或脱机编程功能-其丰富的功能特别适..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530数控系统
Heidenhain iTNC530 数控系统是海德汉公司生产的成熟可靠的钻镗、铣和加工中心专用的多功能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iTNC530 除了具备面向车间的简易语言对话格式编程..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 530 HSCI数控系统
Heidenhain 多年来,海德汉公司的数控系统已广泛应用于车间生产。除了适应车间应用外,其强大和可靠的硬件设计也是其突出特点。海德汉公司在EMO展览会上展示了适..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