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在电子领域解决方案

无心磨床为磨削类机床中的重要一种,广泛应用于金属外轮廓的加工,如轴承内外圈加工、汽车曲轴表面加工、电动车轮轴加工等。某客户为著名机床生产厂,主要生产磨床类机床,其生产的无心磨床在行业内占据重要地位。近年来,随着磨床类机床竞争的加剧,普通无心磨床市场已..
数控系统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电子
BFT 130卧式镗铣床是八十年代末从东德购入的一台普通数控机床。有继电器控制和一个具有定位功能的数控装置及PLC组成的控制系统。有四个进给轴和一个主轴,另加一个机械切换旋转轴,四个进给轴由两套可控硅驱动装置切换驱动,单独一套主轴驱动系统。由于电气控制元件老化..
卧式铣床 数控系统 铣床 电子
FastCAM提供自主研发,享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切割机器人系统,包括三个组成部分,一、切割专用机械臂,二、五轴联动机器人数控系统,三、管子相贯线离线编程切割软件。
数控系统 软件 机器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