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应用案例

舒伯特公司高效率地自动生产单件和小批量工件,批量极少超过20件,这是该公司成功和创新的秘诀。尽管生产任务不断改变,但该公司依然保持机床主轴很长的工作时间。总经理Jens和Marc Grieser及技术总监Bernd Fuchs认为成功的原因之一是详细地分析任务和工艺。“状态监控..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NH Watches用KERN的Pyramid Nano机床配海德汉iTNC 530数控系统生产手表精密微型零件。
海德汉 数控系统
WB mechanics公司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普茨布伦,该公司用先进的机床和“状态监控”软件优化加工过程。
海德汉 数控系统
Sermec集团的客户包括风力发电机制造商、钢厂、水泥厂和炼油厂等多个领域。位于波尔图附近Folgosa的公司为他们提供高精度工件,通常数量很少,甚至仅为单件。因此,Sermec公司选择的机床需要同时具备高灵活性、高生产力和高精度。Sermec用Soraluce的FS 10 000动柱铣车..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能源
由于FPT Dinomax铣床配TNC 640数控系统,Doppelmayr公司一次装夹可铣削和车削直径达4.2米和重达15公吨的工件。即使Klartext的编辑也罕见地看到如此庞大的机床。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新款CTV 250机床的操作员在CELOS中访问WERKBLiQ和全新客户网站my DMG MORI。在数控系统中直接将任务单信息反馈给DMG MORI的“生产计划”解决方案。
DMG MORI 数控系统 机床
创建于1965,公司原名为Maschinenfabrik Spai-chingen公司,自1980年代末至今始终致力于超声技术,并已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公司主要开发塑料和纺织品超声焊机,广泛应用于汽车、纺织和医疗器械行业。在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生产车间中..
DMG MORI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TNC 640的LOG功能相较于iTNC 530有了改进:iTNC 530的 LOG功能相对比较简单,只能记录报警、键盘和软键等使用的简单状态,对出现故障排查和分析故障原因帮助较小。TNC 640的LOG功能记录内容比较详细,基本可以查看所有按键使用情况,通过软件还可以进行分析内容,进行分..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机械
数控系统的未来发展与竞争出现了新的变化,在中国更多的竞争将会聚焦在如何利用互联网的优势,让数控系统的计算能力获得无限扩展,合理打造与之相适应的功能成为未来的重要趋势。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要安装在车床防护罩上方,其Z轴比较长,升降幅度大,要求放置数控车的厂房有足够的高度。如果..
数控系统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平面磨床相对于车床、铣床等采用数控系统较晚,因为它对数控系统的特殊要求。近十几年来,借助CNC技术,磨床上砂轮的连续修整,自动补偿,自动交换砂轮,多工作台,自动传送和装夹工件等操作功能得以实现,数控技术在平面磨床上逐步普及。在近年汉诺威、东京、芝加哥、..
数控系统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TNC 640如何成形剃须刀?Braun- form公司生产典型个人护理产品的注塑模,例如剃须刀等周边产品。该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德国内卡苏尔姆,他们选用海德汉数控系统控制成形模的加工。全新HERMLE的C 12 5轴加工中心高精度和高效率地修复和维修加工注塑模。直接在TNC 640数控..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汽车产业是我国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其产业链长、就业面广、消费拉动力大,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汽车复杂关键零部件的高效、高精度、高稳定性加工成为缩短产品生产周期、提高企业效益和竞争力的有效措施。数控加工技术可实现复..
数控系统 汽车
车床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在加工工艺上,车床加工能保证各个工件加工面间同轴度的要求和精度,切削过程易保持平稳,因此广泛应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W200HD是武钢公司于1994年从捷克进口的一台数控镗铣床,在一次使用中,发现机床无论走多远的距离,其坐标显示的距离和实际检测的距离总有一定的误差,有时达到几毫米,甚至十几毫米。这种定位误差较大的现象,使数控机床无法正常加工。
数控系统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随着上世纪的计算机进入前加万户,内圆磨床的数控系统也有了突破性发展,人们越来越觉得数控系统给我们的工业、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计算机行业的发展是得内圆磨床数控系统具有更大的柔性和开放性,使得数控系统的重构和扩展,降低了系统的成本。
数控系统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经过七年的建设,北半球最大天文望远镜——位于La Palma(Grantecan)的加那列大型望远镜(GranTelescopio Canarias)开始试运行。海德汉公司的ERA 780C型角度编码器为此天文望远镜提供定位,天文望远镜围绕两个轴做旋转运动。此外在数小时的观测期间还必须补偿地球自转..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量
不要自行拆开海德汉光栅尺传感器,更不任意改动主光栅与副光栅的相对间距,否则一方面可能破坏光栅尺传感器的精度,另一方面可能造成主光栅尺与副光栅尺的相对摩擦,损坏铬层也就破坏了栅线,以而造成光栅尺报废。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械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随着上世纪的计算机进入前加万户,内圆磨床的数控系统也有了突破性发展,人们越来越觉得数控系统给我们的工业、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计算机行业的发展是得内圆磨床数控系统具有更大的柔性和开放性,使得数控系统的重构和扩展,降低了系统的成本。
数控系统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海德汉TNC 640是替代iTNC 530的升级产品,特别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同时也是海德汉第一款实现铣车复合的数控系统。她保持了海德汉系统在五轴加工、高速加工以及智能加工方面的先进特点,能将加工速度、精度和表面质量实现完美统一。同时,她也具备更多的创新功能:..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机械
重型切削时,例如粗加工和 难加工材料的加工,要求更高材料 切除速度和更高加工安全性,同时 要求机床和刀具负载更小,这些要 求需要用ACC(有效振颤控制)、 AFC(自适应控制)和摆线铣削功 能。北美、法国和德国多特蒙德加 工技术学院的用户证实这些功能能 很好地满足..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工业4.0”是德国政府推动的着眼未来的一项计划。目的之一是通过信息系统将生产过程中的所有生产环节连接在一起使更多个性化设计的产品能用高度自动化的方式生产。高效地使用资源和强大的适应能力为更高竞争力创造新的可能。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机床
Thunderbike是德国个性化定制摩托车的顶级品牌之一。2013年,该公司在位于奥地利法克尔湖处举办的欧洲摩托车周活动中首次展示了他们的“Unbreakable”定制摩托车项目,欧洲摩托车周是欧洲最大的哈雷摩托车手聚会的活动。观众对该车的流线形的艺术装饰线和极低的座位位置..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铣床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对车身模具的制造要求越来越高,车身型面模具对表面光洁度、轮廓公差及灵活的曲面修模技术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模架与镶嵌结构件的空间任意倾斜面的结构加工也越来越多。正是因为上述行业发展趋势,宏旭产生了从欧洲购买高端五轴联动机床的需求,配..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在全球先进国家制造战略中,各国都统一提到智能化制造的目标,Delcam作为全球CAM的领导者,为了响应技术服务的变革,同时结合制造行业的工艺质量标准的提高,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了高级多轴铣削和质量实时控制解决方案的探索和实施。在过去的多年在中国区主要为国企高精..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软件 汽车 航空 医疗
海德汉的数控系统人机交互界面更舒适便捷,关键是程序处理方面做得很到位,特别适合模具加工的‘R角’的加工处理。海德汉TNC620的高速高精加工特性保证了模具产品的加工精度和高表面质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电子
2015年7月14-17日,EASTPO 2015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德汉在本次展会突出了智能制造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主题,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展出的产品有数控系统,测量系统和测头等。 海德汉帮助客户提升机床的性能和自动化水平,因为海德汉能提供智能制造..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头 模具
自1989年创办以来,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现已成为当今世界机床工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名展之一。2015年4月20日至4月25日,作为拥有高精度、高效率的测量产品及数控系统的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公司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加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
海德汉 CIMT CIMT2015 数控系统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床类型-卧式小型铣床加工中心。机床的电气系统配套要求:安装简单,维护方便,动态响应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并可进行强力高速铣削加工等优点,工件一次装夹后可进行:铣、钻、攻丝、曲面加工等多工序及三轴联动复杂型面的数控加工,并方便R5机床的生产。综合上述要求,..
卧式铣床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电子
摘 要:本文通过概念设计和功能设计描述了基于台达数控系统的三维弯管机解决方案级别设计技术。对于数控三维弯管机原理、功能、界面、工艺等均有涉及。 关键词:中达电通数控系统 台达伺服 三维弯管 1 引言 在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的上世纪90年代后以来,基础设施建设厂房、设..
数控系统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