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式测头视频集锦

TRS2采用ToolWise技术的新型刀具识别系统,实现可靠、高速的刀架破损检测。通过分析从旋转刀具上反射回来的光线频谱来判断刀具是否存在。系统会忽略因冷却液和切屑而形成的随机光线频谱,降低了因冷却液挡住光束而检测不到破损刀具的可能性。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激光对刀测头的外壳为坚固的不锈钢,按IPX8标准封装,能适应极恶劣的机床环境。MicroHol保护系统利用连续的压缩气流对系统提供不间断的保护,使其免受金属碎屑、冷却液和石墨等的污染,即使在测量过程中也不例外。如果发生供气故障,一种创新的故障保护密封装置能够防止..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刀具
非接触式测量是指不接触被测物体的前提下进行精准测量。其测量精度可以达到μm非接触式测量仪利用CCD采集变焦镜下样品的影像,再配合XYZ轴移动平台及自动变焦镜,运用影像分析原理,通过计算机处理影像信号,对科研生产零件进行精密的几何数据的测量,并可进行CPK数值的分..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