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REVO®多传感器系统的全新非接触式影像测头
雷尼绍隆重地宣布推出全新影像测头 (RVP),以在坐标测量机 (CMM) 上与REVO五轴测量系统配用。RVP通过将非接触式检测功能添加至该系统现有的触发式、高速接触式扫..
雷尼绍PH20五轴触发式系统
RENISHAW PH20五轴触发式系统 PlayPH20的独特“测座碰触”可以仅通过移动测座、而不是坐标测量机结构来采集测量点。仅使用测座的快速旋转运动,可更快地采集测量..
雷尼绍发布第二代NC4+ Blue非接触式对刀仪,搭载行业领先的蓝色激光技术和改进的光学装置,工作范围达240 mm,刀具测量精度大大提高,有助于提升工件的机加工精度和效率。
Trevisan公司合作时间最长的客户之一,即一家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供应阀门的跨国公司,向Trevisan寻求一套柔性制造系统 (FMS),以提高阀门生产精度和效率,同时最大程度减少人工干预。Trevisan采用雷尼绍的一系列机床测量解决方案增强了该系统的制程控制能力。
提出一种用于三坐标测量机的非接触激光测头的标定系统,该系统利用位置敏感探测器和特别设计的测头夹具机构对非接触激光测头测量光束的轴线进行调整,使其通过测头回转体的回转中心,文中对具体的夹具结构标定方法以及数据分析方法做了详细的论述。
Renishaw公司推出的新型NC4激光对刀测头极大丰富了非接触激光对刀系统的品种。NC4对刀系统具有超小型激光发射器和接收器,规格仅为30mm(直径)×35mm(高度),可在以前无法应用的场合进行快速非接触对刀和刀具破损检测,也非常适于在改造设备时加装。 NC4系..
提出一种用于三坐标测量机的非接触激光测头的标定系统,该系统利用位置敏感探测器和特别设计的测头夹具机构对非接触激光测头测量光束的轴线进行调整,使其通过测头回转体的回转中心,文中对具体的夹具结构标定方法以及数据分析方法做了详细的论述..
Renishaw公司推出的新型NC4激光对刀测头极大丰富了非接触激光对刀系统的品种。NC4对刀系统具有超小型激光发射器和接收器,规格仅为30mm(直径)×35mm(高度),可在以前无法应用的场合进行快速非接触对刀和刀具破损检测,也非常适于在改造设备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