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非接触式测头最新资料

提出一种用于三坐标测量机的非接触激光测头的标定系统,该系统利用位置敏感探测器和特别设计的测头夹具机构对非接触激光测头测量光束的轴线进行调整,使其通过测头回转体的回转中心,文中对具体的夹具结构标定方法以及数据分析方法做了详细的论述。
雷尼绍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Renishaw公司推出的新型NC4激光对刀测头极大丰富了非接触激光对刀系统的品种。NC4对刀系统具有超小型激光发射器和接收器,规格仅为30mm(直径)×35mm(高度),可在以前无法应用的场合进行快速非接触对刀和刀具破损检测,也非常适于在改造设备时加装。 NC4系统能够在间..
雷尼绍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刀具 机械
雷尼绍隆重地宣布推出全新影像测头 (RVP),以在坐标测量机 (CMM) 上与REVO五轴测量系统配用。RVP通过将非接触式检测功能添加至该系统现有的触发式、高速接触式扫描和表面粗糙度测量功能中,来增强REVO的多传感器功能。
雷尼绍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