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式测头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随着模具制造业的发展,模具测量技术的发展也相形相随。不同的测量技术和不同的测量设备根据模具制造的不同特点应运而生。从模具设计初期所涉及到的数字化测绘,到模具加工工序测量、修模测量,到模具验收测量和后期的模具修复测量;从电子类小尺寸模具到汽车类中大型模..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非接触式、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的专业制造企业——西安爱德华测量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的产品研发、设计和制造都已经走向成熟,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第一家拥有机械设计、数控系统、光学图像系统、测量软件以及测头系统等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的坐标测量机制造商。接..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与非..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HN-6060— 尼康划时代的非接触式 3D 测量系统,采用了尼康最新的多传感器测量技术,配备了新型高精度激光扫描系统,是尼康先进的光学和图像处理技术的完美结合。作为新一代的测量系统,HN-6060 可广泛应用于提高生产工艺、确保产品质量。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从理论角度分析,汽车模具设计过程中,通常面对的是由复杂的自由曲面拼接而成的零部件,因此在概念设计阶段难以用严密、统一的数学语言来描述,所以传统的设计流程已经无法满足汽车模具设计的需要。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