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式测头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在现代工业中,与大规模批量生产相对应的是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方式,由于竞争日趋激烈,这种生产方式的重要性也日益显露出来。小批量多品种生产方式的采用对测量设备的要求是适用性强、测量效率高。同时由于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还要求测量具有很高的准确性。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机械
Renishaw公司推出的新型NC4激光对刀测头极大丰富了非接触激光对刀系统的品种。NC4对刀系统具有超小型激光发射器和接收器,规格仅为30mm(直径)×35mm(高度),可在以前无法应用的场合进行快速非接触对刀和刀具破损检测,也非常适于在改造设备时加装。 NC4系统能够在间..
雷尼绍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刀具 机械
HN-6060 — 尼康划时代的非接触式 3D测量系统,采用了尼康最新的多传感器测量技术,配备了新型高精度激光扫描系统,是尼康先进的光学和图像处理技术的完美结合。作为新一代的测量系统,HN-6060可广泛应用于提高生产工艺、确保产品质量。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机械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适用于透平叶片及其它各种敏感表面,高反光度表面或镜面的非接触式测量。可识别和分析被测工件极小的缺陷,专为生产设计。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