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式测头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光学三维测量已经在越来越广泛的领域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文主要对接触式三维测量和非接触式三维测量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光学三维测量技术的各种实现方法及原理。最后对目前光学三维测量的应用进行了简单介绍。
测头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三坐标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海克斯康三坐标的测量空间,利用接触或非接触探测系统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由软件进行数学运算,求出待测的几何尺寸和形状、..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汽车
从理论角度分析,汽车模具设计过程中,通常面对的是由复杂的自由曲面拼接而成的零部件,因此在概念设计阶段难以用严密、统一的数学语言来描述,所以传统的设计流程已经无法满足汽车模具设计的需要。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