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氮机解决方案

制氮机,是指以空气为原料,利用物理方法将其中的氧和氮分离而获得氮气的设备。根据分类方法的不同,即深冷空分法、分子筛空分法(PSA)和膜空分法,工业上应用的制氮机,可以分为三种。 制氮机是按变压吸附技术设计、制造的氮气制取设备。制氮机以优质进口碳分子筛(CMS..
制氮机
在毕克,我们深刻明白一套完善的技术方案的每一部分都至关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和其他行业领先、技术先进的公司建立合作的原因。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佳、最全面多样化的制氮机产品,涵盖空气压缩、过滤、制氮、储存等。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在食品和饮料行业中的诸多应用中,如包覆食用油和包装等,现场氮气发生器是优于钢瓶和杜瓦瓶的首选产品。自身生产氮气的工厂可节约50%的用气成本并节省与改进运营效率相关的成本。除此之外,氮气发生器还能够降低卡车运输相关的费用及二氧化碳排放量。
制氮机
食品供应商一直在寻找能够延长食品保质期 的方法。延长的保质期能够允许制造商扩大其地域覆盖范围并使商店和消费者家中的产品拥有更长的保质期。气调包装(MAP)是食品加工行业内常用的一种延长食品保质期 的技术。气调包装过程涉及:包装内部的空气被保护气体所取代,..
制氮机
在此作业过程中,存在高风险爆炸性气体,因此需要制定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了防止发生爆炸,Coal Augering Services 一开始使用柴油驱动惰性气体发生器 (IGG),利用柴油燃烧来消耗空气中的氧气,使 15 米深处的氧气含量低于 12 %。但是,他们很快放弃了这一做法并改为使用..
制氮机
在阿特拉斯·科普柯租赁公司,我们为各种应用提供氮气解决方案:有些应用需要极其干燥的氮气,有些应用则需要特殊的服务和运输以便将机器运到偏远地区或狭窄机室。阿特拉斯·科普柯(比利时)租赁公司为这两类应用提供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
制氮机
汽车生产组装过程中,电子部件的焊接常常需要高温,氮气常用来提供干燥、洁净和惰性的气体环境,以去除氧气并杜绝氧化情况的发生。汽车制造中的电子部件加工包括焊接部件,热处理加工,塑料挤压以及安全系统处理等。氮气可使汽车内饰免于老化,车漆喷涂时更加易于干燥,..
毕克气体 制氮机 汽车 电子
反应型热熔胶被广泛应用于木制品、纸尿裤和航空航天等各种工业组装应用,而制氮机则可用于热熔胶储罐的惰化和氮封。反应型热熔胶既有热熔胶施胶简便、固化迅速、初粘性高的特点,又有反应型胶粘剂粘接强度高、耐热性好等优点。由于反应型热熔胶的特性,当暴露在潮湿环境..
毕克气体 制氮机
如今,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如何降低和消除车内的VOCs已成为汽车行业新的发展目标,引发广泛关注。VOC是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的缩写,指挥发性有机物,总挥发性有机物有时也用TVOC来表示。
毕克气体 制氮机 测量 汽车
为了使3D打印的增材制造成为可能,激光过程中的惰性环境是必不可缺的,氮气常被注入以降低生产中的氧气水平。降低氧含量可以提高安全性,使易燃粉尘惰化,也提高了产品的持久度。
毕克气体 制氮机 3D打印
对于毕克中国来说,2017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进入中国以来制定的5年发展计划得到全面实施。自2012进入中国,毕克获得了快速发展,在实验室和工业两个渠道开拓出了丰富的资源,团队也在不断扩大。高端的现场制氮产品和传统的钢瓶、液氮罐相比,是一个拥有巨大潜..
毕克气体 制氮机
毕克气体的i-Flow系统是一个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现场氮气生成系统,利用最新的变压吸附(PSA)技术,能产生连续的氮气供应以满足工业制造和加工应用的要求
毕克气体 制氮机
2016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 2016)将于11月1日-11月4日在上 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毕克气体将携i-Flow制氮机和压缩空气预过滤系统Pure Air亮相E7馆D5-4展位。
毕克气体 制氮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