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克气体 i-Flow 6000 系列制氮机系统
Peak i-Flow是一种模块化、可扩展的PSA技术制氮机系统,可提供持续不断、方便、稳定的氮气,适用于很多加工制造行业。有了i-Flow后您无需再购买氮气,可采用制氮..
毕克气体 i-Flow: 高性价比制氮系统
Peak i-Flow: 高性价比制氮系统 Peak i-Flow 工业制氮系统是顶尖的采用变压吸附(PSA)技术的制氮机。配备了最新的空气分离技术,i-Flow可提供不同流速、纯度的..
毕克气体 PureAir: 节能的干燥&过滤解决方案
Peak 一体式压缩空气净化系统 是一体式的压缩空气干燥、预过滤系统,可以去除水分、灰尘颗粒和碳氢化合物。机器巧妙地将预过滤装置、干燥装置、活性炭吸附床和后..
毕克气体 液氮储罐vs. 现场制氮
Peak 传统钢瓶、杜瓦罐、液氮罐的成本不可控且运输和储存也会为企业带来负担,造成诸多额外隐藏成本,这些最终都会影响企业盈亏。 附加成本 钢瓶或杜瓦罐的租赁..
毕克气体 i-Flow工业制氮系统
Peak i-Flow实验室集中供气系统 稳定 - 氮气连续不间断供应,纯度、流速稳定,不会出现气体耗尽而导致氮气应用设备停机的情况 便捷 - 不会出现问题,没有重新订..
毕克气体 空气压缩机及过滤系统
Peak 一体式现场解决方案 在毕克,我们深刻明白一套完善的技术方案的每一部分都至关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和其他行业领先、技术先进的公司建立合作的原因。在..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7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Peak将携i-Flow现场制氮系统及Precision氢气发生器亮相本次展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气体发生系统生产商, Peak i-Flow采用了最新的空气分离技术和气体净化技术,为制药行业提供定制的高流量、高纯度..
作为全球实验室气体发生器行业的领导者,毕克气体上周于JASIS重磅推出最新氢气发生器——Precision SL,适用于GC-FID,是一款小巧、易于使用的实验室级氢气发生器。
什么?没看够?Peak全新产品Precision SL将于JASIS期间迎来全球首秀9月4日-6日来5A-707展位一睹其风采JASIS,我们不见不散!
上期,小编给大伙科普了缓冲罐及储存罐在制氮系统中的重要性。本期,小编要给大家一起唠唠如何获得洁净、干燥的压缩空气。对于诸多生产加工过程而言,压缩空气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某些污染物会影响您的压缩空气供应质量,从而影响最终产品。
汽车生产组装过程中,电子部件的焊接常常需要高温,氮气常用来提供干燥、洁净和惰性的气体环境,以去除氧气并杜绝氧化情况的发生。汽车制造中的电子部件加工包括焊接部件,热处理加工,塑料挤压以及安全系统处理等。氮气可使汽车内饰免于老化,车..
汽车生产组装过程中,电子部件的焊接常常需要高温,氮气常用来提供干燥、洁净和惰性的气体环境,以去除氧气并杜绝氧化情况的发生。汽车制造中的电子部件加工包括焊接部件,热处理加工,塑料挤压以及安全系统处理等。氮气可使汽车内饰免于老化,车..
如今,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如何降低和消除车内的VOCs已成为汽车行业新的发展目标,引发广泛关注。VOC是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的缩写,指挥发性有机物,总挥发性有机物有时也用TVOC来表示。
毕克气体的i-Flow系统是一个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现场氮气生成系统,利用最新的变压吸附(PSA)技术,能产生连续的氮气供应以满足工业制造和加工应用的要求
毕克气体 制氮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