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探头测量机解决方案

PCB,又称印刷电路板,是电子元器件电气连接的提供者和载体。按照线路板层数可分为单面板、双面板、四层板、六层板以及其他多层线路板。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随着微处理器等功能的应用,过去相对较大的多探头测量设备,现在变成了小型的台式多探头测量系统。多探头测量系统是由过去用于影像检验的台式测量系统装备触发式探头和激光探头形成的。在此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对多探头测量机的应用、技术等方面的使用中常见的各种问题..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在展会上举办的“高效光学测量解决方案研讨会”,吸引了很多的观众。大家对蔡司新推出的O-INSPECT情有独钟,因此,采访卡尔-蔡司(上海)管理 有限公司时,新业务拓展经理王新杰也重点向记者介绍了新推出的O-INSPECT系列复合式三坐标测量..
蔡司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的产品线,ZEISS O-INSPECT 543在CIMT全球首发,O-INSPECT 543作为一款极具创新意义的工业测量产品,致力于但又不局限于小、薄、软零件之几何量尺寸测量。于O-INSPECT 543问世之前,蔡司已有O-INSPECT 322与O-INSPECT 442 在全球广泛使用,并且得到客..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复合式测量机确保测量的高度柔性化。 ZEISS O-INSPECT系列产品正以超人意料的方式发展:现在我们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尺寸、承重能力与可选接触式测头的复合式测量机。产品动态性能更好并可选配共聚焦白光测头(CFS)。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无论在项目前期对产品全尺寸的管控还是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尺寸管控,我们是否做到对自己的产品真正的了解,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测量它!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现代化厨房配备智能抽屉。它们可以安静地关闭,碰一下就能打开。为了确保这些系统的正常工作,奥地利制造商GRASS 公司采用蔡司测量技术确保其产品的质量。自从引进了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该公司只需一半的时间即可获得初始样品的测试报告。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