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探头测量机应用案例

随着微处理器等功能的应用,过去相对较大的多探头测量设备,现在变成了小型的台式多探头测量系统。多探头测量系统是由过去用于影像检验的台式测量系统装备触发式探头和激光探头形成的。在此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对多探头测量机的应用、技术等方面的使用中常见的各种问题..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在机测量对于这家航空航天制造厂商具有关键性的意义,因为它需要在确保价值已经很高的部件外形符合规格要求之后再执行其它加工作业。而采用Renishaw出品的RMP600应变计探头后,这家公司避免了在真正坐标测量机(CMM)上执行测量工作所导致的时间延误。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航空
机械加工速度越来越快,精度要求越来越高,从而推动了多探头测量技术的发展。近年来,制造商们正在寻求着一种万能的测量工具,这使得存在已久的多探头测量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制造商们希望这种组合式的多探头测量系统带有更多的新技术,如:可视技术、激光技术..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可满足制造业对于尺寸与扫描精度、尺寸测量及形位公差评定的广泛要求。采用独特的复合式扫描平台,支持从二维视像到复杂三维特征或三维工件量测,整体量测重复性极佳。除了满足实验室的精密量测应用, O-INSPECT 543亦可用于车间的批量化在线检测。
蔡司 蔡司O-INSPECT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无缝结合的细齿轮轻松驱驶着极其精密的时钟内部运转机构,并始终保持分秒不差。钟表行业精确的时间度量皆来自于对每个细节的全面保证,而钟表制造商 IWC则更加严苛于此。这家位于瑞士沙夫豪森的手表制造商出品的顶级腕表让人垂涎,而来自蔡司的测量技术则向其提供了可靠..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电子
一个用于主动脉的小型螺旋桨可以支持心脏功能不全患者的虚弱心脏。德国医疗技术公司 CardioBridge 正在努力向市场推出这种微小的泵。一台蔡司的复合式测量机伴随了该产品的开发,并确保其所有组件的质量。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