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解决方案 第4页

日前,由深圳市银宝山新压铸科技有限公司、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1600T系高固相大型薄壁铝合金结构件生产线完成试运行工作,成功生产出全球首款高固相半固态汽车减震塔。
力劲 机床
2018年10月18日,洛阳——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携手刀具、工业润滑行业的领先企业—伊斯卡、福斯,在洛阳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园举办了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路演活动。这是继在东北地区的电动汽车主题日系列活动后,埃马克又一次将电动汽车行业的典型工件..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铝合金加工自然离不开加工中心专用切削液、铝合金切削油等加工助剂的使用。加工中心专用切削液选用不当,在加工过程中容易产生黏刀、划痕、灼伤、工件氧化变黑、发黄、发白甚至切削液变质发臭。那么一旦发生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样去解决呢?
加工中心 润滑
近日,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和智能制造生产系统供应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在其苏州工厂举办了技术日活动。以“SW - 您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的合作伙伴”为主题,此次技术日活动在重点展示了SW高效智能的创新产品以及新成立的机床组装车间的同时,还在现..
机床 智能制造
Fuji Metal专注于有色金属加工。主要生产溅镀机中的材料,溅镀机是半导体生产中的必备设备。这些材料的突出特点是硬度高、粘性大或易碎,需要特殊的加工技巧,而不同于常规的钢铁或其它材质的加工。Fuji Metal已成为该行业的领先供应商。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8年7月-8月,我们以长春为据点,针对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的用户,携手刀具、CNC、软件、工业润滑等合作伙伴联合举办了四场主题日系列活动,涵盖电动汽车制造、先进零部件制造、工业4.0等前沿热门话题,反响热烈。
埃马克 车床 磨床 机床
2019亚洲智能集成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展(iManufacturing 2019)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9月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成功举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永顺先生、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昊先生应邀出席,来自ABB、山崎马扎克、蒂森..
机床 智能制造 模具
DMG MORI即将亮相于美国伊利诺斯芝加哥IMTS 2018展会,展位号为338900号,展位面积达17,000平方英尺,将集中展示金属切削生产和数字化的领先技术。DMG MORI将以“综合性数字化”为主题,携多款软件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观众呈现“数字化工厂”的未来。DMG MORI将在IMTS..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3D打印
加工批量小、工件易变形、精度要求高:实现高效的外壳组件加工,不仅需要专业人员,更需要合适的技术方案。位于加德布施的 Fertigungstechnik NORD 公司采用了结合磁力夹持和零点快换两项技术的组合式夹持解决方案,在机加工和机器人去毛刺作业中,获得了优异的加工效果..
雄克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VLC 200 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专为汽车传动齿轮的盘类件加工而设计。其亮点在于:根据工件的几何形状和质量要求,将这两种加工过程智能且可快速交替地组合,用户不仅得益于一次装夹内即可完成高效车削与磨削,也受益于其极高的性价比。机床占用空间小,而且还可以与车间..
埃马克 VLC 200 GT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DMC 80 H linear:加工铝结构件的理想和完整解决方案
DMG MORI DMC 机床
如何更高效制造复杂的汽车部件,生产设备的数字化又在此方面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将于今年9 月18 日至22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AMB 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上,埃马克集团将为您呈现一系列针对上述问题的卓越解决方案。作为机床制造商的埃马克将会展示多种高性能解决方案——..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DMG MORI产品销售经理Hans-Jürgen Ossenbühl先生展示了CELOS的任务管理器和任务分配器,客户可随时创建新的任务,其中包括三维图形、刀具信息、加工程序等各种详细信息,然后可以把任务分配给不同的机床。同时还可通过messenger功能查看监测机床的运行状态。
DMG MORI CELOS 机床 刀具
装有内燃机的车辆,如果不使用涡轮增压器,简直不可思议,因为汽车行业如果不使用涡轮增压器,根本不可能达到二氧化碳排放值的严格标准。从该行业的动态增长中也可以看出这一点:2013年全球制造了2,810万台涡轮增压器,这一数字将在2018年增加到4,400万台左右。中国的生..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巨浪MILL系列的MILL 800、 MILL 1250、MILL 2000、 MILL3000等系列机床适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各种大中小尺寸部件的高精度、多功能加工。该系列机床采用模块化设计和制造,具备丰富的功能配置,为您缩短加工节拍,并以微米级的加工精度实现您的设计意图。可应用于航空结构件..
机床 航空
载重汽车变速箱或农用和建筑机械传动系中所需各种极大型复杂部件的加工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带来了巨大挑战:一方面,这些组件需要经过多道生产工序——通常工件传送耗时、成本昂贵。另一方面,很多生产设备上,越来越多的工件种类需要加工。在更换批次时,由于机床..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机床
2018年6月26日, CIMES2018展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精密金属零部件加工的全球领先者,埃马克此次携车铣钻磨、滚齿、精密电解、激光焊接、感应热处理等一系列创新技术设备以及全产业链覆盖的工艺解决方案如约而至。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营销总监林劲先..
埃马克 CIMES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对于机床行业中的各种应用,igus® 都可提供经实验室测试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机器的可靠性,降低机器的维护工作和成本。而 igus® 的智能塑料应用在机床上,可以避免零件故障和意外停机。
易格斯 CIMES 机床
什么样的操作模式对德国机械制造业的成功起到决定性作用?两年前,德国机械与设备协会(VDMA)和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的调查报告“德国机械未来前景”的结果不近相同。接受询问调查的公司中有超过百分之七十的公司认为,按照客户特殊要求定制的系统以及集成解决方..
埃马克 机床 机械
《中国制造2025》纲要实施,推动我国制造业生产模式、流程、手段及整个生态系统等发生重大变革;中国制造业正面临从价值链低端向中高端、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关键历史时期。在这样的背景下,进一步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融合,为各..
工业互联网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医疗 电子
近年来,得益于国家供给侧改革和社会经济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自动化装备等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按照2012年国务院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到2020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能将达200万辆,累计产销量超过500万辆。可..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能源
工业4.0的时代已经到来,大数据应用和自动化生产线已越来越多的受到制造业生产商的关注。作为全球知名的机床制造商之一的埃马克,面对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在车削、磨削、激光焊接、电化学、感应热处理以及滚齿技术等方面都推出了一系列新技术与新产品,实现机床互联,信..
埃马克 CCMT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雷尼绍在CCMT2018将携 Productive Process Pyramid(高效制造过程金字塔解决方案),全方位优化您的制造能力。欢迎莅临雷尼绍展位 W3-A101。 本期专刊为您详解如何通过高效制造过程金字塔解决方案——制造过程基础、过程设定、序中控制,及序后监控, 一起从根源上解决影..
雷尼绍 CCMT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类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3C产业也迎来蓬勃发展。为了迎合消费者,一般3C产品的更新换代周期都很快,也就是说3C设备“消费品”属性明显。这也代表3C电子厂商面临更快的产品更迭周期、更高效能的生产制造能力、更高品质的产品质量控制需求。智能制造..
加工中心 机床 电子
车床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在加工工艺上,车床加工能保证各个工件加工面间同轴度的要求和精度,切削过程易保持平稳,因此广泛应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本届CCMT主题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响应了国内外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新变化。雷尼绍将携旗下最新精密制造及高效制造过程解决方案,再次亮相CCMT。
雷尼绍 CCMT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精英团队:该机器人开发精英团队由多名上海交通大学以及耶鲁大学毕业、在读博士组成。其开发领域是面向大尺寸、高强度的雕刻机器人领域,包括硬件以及机器人控制软件系统。该团队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需要标定的大型雕刻机器人,其雕刻强度达到了165千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科华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业生产涡轮增压器零部件的企业,其生产的涡轮增压器壳体和中间体等零部件已供应给博格华纳、IHI石川岛、三菱和大陆集团等大型涡轮增压器生产厂家。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VLC 200 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专为汽车传动齿轮的盘类件加工而设计。其亮点在于:根据工件的几何形状和质量要求,将这两种加工过程智能且可快速交替地组合,用户不仅得益于一次装夹内即可完成高效车削与磨削,也受益于其极高的性价比。机床占用空间小,而且还可以与车间..
埃马克 CCMT VLC 200 GT 机床
汽车行业技术的持续发展正在迅速改变生产技术——即便是例如传动轴外 圆磨削这样的成熟工艺。这类部件的几何尺寸细节日益复杂化,必须以高 精度完成最终加工。因而,制造企业依靠机械工程研发出针对轴类件的个 性化磨削解决方案,最好还可以整合到整体生产线中。埃马克..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海德汉在2017年EMO展上成功推出了的最新版智能化监控解决方案-StateMonitor ,该方案可记录联网机床在生产中的实时状态并分析重要信息,例如当前机床状态(运行,停机,待机)、机床信息(机床型号,当前加工程序名,完成工件数)、进给倍率(主轴倍率,快速和加工倍率)..
海德汉 CCMT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2018年1月23日,斯特达格机床携手肯纳金属,在位于美丽的瑞士小镇罗尔沙赫伯格的斯达拉格工厂,成功举办了飞机结构件技术开放日活动。为来自全球各地的航空制造行业的上百位技术专家介绍并演示了由铝合金、钛合金、镍铬钛合金制造的飞机结构件的全新工艺解决方案。
肯纳金属 机床 刀具 航空
达诺巴特公司对于在单一机床上集合车削、铣削和磨削工序有着极大的兴趣,这一特点在达诺巴特VTC系列大型立式车床上得以体现。对于机床的多功能性和高刚性的要求贯穿于整个制造业, 如:航空航天、能源及交通、采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这是因为模块化设计使各种各样不同..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航空
DMG MORI将于2018年1月30日至2月3日在弗朗顿开放参观日期间展示数字化工厂、一体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技术卓越和增材制造技术。
DMG MORI 机床
2017年11月24日,埃马克第六届技术博览会在其太仓工厂隆重举行。作为埃马克本年度规模最大、技术新品最为丰富的一次展示活动,本届技术博览会紧密围绕“埃马克制造2025”主题,集中展示了其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包括一系列首发创新机床产品的真切演示..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现代加工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产效率的问题。加工瓶颈和无效的加工时间将会降低产出,影响交货时间,以至于损害公司声誉。车削加工是一种成熟的加工工艺,要想迈上一个新台阶并非易事。如何提高车削加工的速度和进给量?这让很多加工企业一筹莫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继埃马克重庆在9月成功举办第一届技术博览会之后,埃马克太仓将于2017年11月24日迎来第六届技术博览会。一场汇聚了最前沿的技术讲座,设备现场演示和相关工装夹具、刀具、自动化零部件的独特活动。
埃马克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在如今的汽车工业领域内,所使用生产工艺的灵活性已逐渐成为对生产计划人员的重大挑战。制造商必须适应不断变化的零部件范围。举例来说,零部件几何形状的变化就非常迅速。尤其是在滚齿领域内,这种发展趋势更是势头强劲。以转向系统部件为例:生产计划人员需要能对转向..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医疗器械行业呈动态增长趋势,医疗器械制造商们也在持续寻觅更佳的车削中心及刀具以提升其竞争优势,这也成为刀具业增长的一大重要的渠道。伊斯卡正是看到了这个巨大的发展前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来研发医疗器械加工专用刀具。伊斯卡在总部成立了专门的医疗器械..
机床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