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机器人在物流领域解决方案

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开始拥抱智能制造,建设智能工厂,推动企业升级发展,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即是其中之一。2019年11月,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基地项目引入移动机器人47台,携手海康机器人联合创新,打造了汽车行业首例超市“2.0”解决方案,实现厂级协同的智慧物流系统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如何从生产环节夺回被削弱的效率?如果要问活跃于全球的紧固件行业领导者柏中 Bossard,那么得到的提示或许是——去内部物流环节找找答案。如今,作为柏中三大核心解决方案之一的智能工厂物流,已投用两台安全、灵活且易于使用的 MiR100 移动机器人,分别在对外展示,以..
机器人
近年来,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步消失,加之疫情过后,“机器换人”的经济性逐渐凸显,制造业开始广泛采用机器人来降低生产成本。尤其是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 Autonomous Mobile Robot)技术的成熟,凭借灵活、可靠、高效以及适应性强的特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 AMR ..
机器人
2020年9月15日 ——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在上海盛大开幕,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及史陶比尔 WFT 移动机器人首次在上海工博会联袂展出,在8.1H馆A224展示了针对智能工厂提供的超灵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系统、协作机器人和自动运输系统。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