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机器人在物流领域应用案例

施耐德电气工业公司驻波兰布科夫诺工厂主要负责生产低压电器开关以及面向这类产品的断路开关和附件。公司部署了一台自主移动机器人 MiR500 用于在生产线和仓库之间来回运输成品,成功优化了内部物流,同时降低了运输成本并提高了安全性。
机器人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其地处西班牙瓦伦西亚的阿尔穆萨菲斯工厂是福特在欧洲地区最具创新力的工厂之一,可谓战绩赫赫,许多流行的车型出自它之手,如翼虎 Kuga、蒙迪欧 Mondeo 和麦柯斯 S-Max;日产2,000台汽车,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在这一庞大的工..
机器人 汽车
移动机器人如何赋能汽车汽配行业实施内部物流自动化
机器人 汽车
在田纳西州雅典市,移动设备龙头供应商 DENSO 为其 80 万平方英尺(约 7.4 公顷)的动力总成组件工厂部署了六台 MiR250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来搬运物料。
机器人
近日,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库卡物流自动化为珠海科力通电器提供了一体化的完整物流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了科力通传统物流模式,不仅提升了物流效率,大大节省了人工,也从传统人工搬运一下转型升级为无人化、智能化物流运输新模式,提高了整厂的生产效率和..
KUKA 机器人
顺丰供应链携手海康机器人,共同打造的36000平全自动化6层仓库项目正式落地运营,项目特聘潜伏、叉取机器人共计百余“人”。
机器人
守护万家烟火气!海康机器人为中百物流插上强力“翅膀”
机器人
Superdry是一个标志性的全球时尚品牌,在65个国家拥有768家门店。作为一个全渠道零售商,Superdry必须保持高度的产品可用性、高效快速处理退货,才能确保客户获得最佳的购物体验,立于时尚潮头。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