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移动机器人产品

KUKA flexFELLOW
KUKA KUKA flexFELLOW 是一种可灵活适应各种地点的工业安装解决方案,适应能力出众。机器人单元易于移动到使用地点,并在使用地点迅速准备就绪。它能与人类在狭..
KUKA KMR QUANTEC 移动机器人
KUKA KMR QUANTEC 是 KUKA 的移动工业机器人系统。它将 KUKA 机器人准确地移动到所需的地方——无论是在制造船舶、飞机还是在建造风力发电厂时。即使加工超大型..
KUKA KMR iiwa移动机器人
KUKA KMR iiwa 自主型机器人灵活,可以实现人机合作。它将 LBR iiwa 灵敏轻型机器人和自主移动式平台的优点综合在一个系统中。KMR iiwa 不受地点限制、高度灵活..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