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加工中心新闻

索拉露斯 FXR 16000多任务铣削中心。它的垂直移动为6500 mm,横向移动为1900 mm,铣削功率为70 kW,有两个工作区域。在第一个区域中,机器具有3000 x 2500 mm的旋转工作台,负载能力为60 Tn。第二个工作台具有ø3500mm的多任务工作台,2500 mm的直线运动和50 Tn的负载能..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东京,创新活力之都,DMG MORI全球总部所在地。东京总部是DMG MORI全球机床网络的中枢,也是全球157家DMG MORI分支机构打造未来先进技术的信息和创新中心。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1954年,推出焊接电缆连接器成为DINSE公司成功发展的基础。DINSE是 MIG / MAG、TIG和激光全套焊接系统的领先研发和生产商之一。该公司位于汉堡的公司总部已建立起创新的体系,包括手动焊接系统和机器人和自动焊接系统, 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和造船等行业。DMG MORI..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高速加工在国际上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及精密零部件加工等行业,已经成为企业竞相攻关的技术方向。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铣削加工中心(Milling Center )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铣削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铣削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铣削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车刀 刀具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轮胎模具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通过工艺革新来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质量,以实现轮胎模具的快速交付。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近几年,蓬勃发展的汽车工业对中国的汽车模具企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这种挑战不仅体现在对模具交货周期的严格要求上,还体现在对汽车模具企业的设计能力、工艺能力和制造能力的全面挑战上。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德马吉第四代duoBLOCK®优异的特性使DMC 160 U duoBLOCK®铣削加工中心成为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业的理想选择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高刚性和优异的长期精度保持性始终是DMG MORI龙门铣削加工中心的突出特点。DMG MORI再次优化该系列机床,现在这款成功机型升级到第二代。大型立方形加工区和高性能主轴以及CELOS®全部标配,全新DMU 210 U满足更高市场要求。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作为DMG MORI集团内产品升级战略的一部分,ECOLINE正在从传统机床产品转向面向客户的基础机床,成为更宽生产应用的解决方案 – 更多生产方式、更高技术水平和更高性价比 – 以及全新的品牌。它包括基础万能车削中心的CLX系列,基础立式加工中心的CMX V系列和基础万能铣..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MJM Metallverarbeitung Mangner公司创建于1997年,自创建以来一直保持着持续投资的意愿,业务也取得不断的发展。这家家族企业从二手机床起家,今天MJM已拥有多个生产车间,100多名高素质的专家团队,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从钣金加工到机械加工。他们的客户包括通用机械、..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作为一家机翼风洞模型、成套设备和大量复杂零件生产的公司,Deharde需要配海德汉CNC的机床。iTNC 530不仅用于新购机床,例如DMC 340U CNC铣削加工中心,使用中的机床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进行大修时也配备了iTNC 530。
DMG MORI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立铣刀的装夹加工中心用立铣刀大多采用弹簧夹套装夹方式,使用时处于悬臂状态。在铣削加工过程中,有时可能出现立铣刀从刀夹中逐渐伸出,甚至完全掉落,致使工件报废的现象,其原因一般是因为刀夹内孔与立铣刀刀柄外径之间存在油膜,造成夹紧力不足所致。
铣削加工中心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于2015年10月5-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EMO展会上,您将在GF加工方案展台看到其以客户为中心的要旨:为制造商们增加生产力、精度、利润率和生产灵活性。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Mécanat Précision公司刚采购了一台Huron MX 12 M五轴铣削中心。这台多功能机器可用于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应用中的复杂零部件。Huron因其铣削加工中心的特殊配置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于2 月28 日在上海圆满落幕,为期5 天的展会共计吸引14 万人次参观,创CCMT 历届展会之最。DMG MORI 位于N1 馆的展台也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之一,现场展出了16 台高科技机床,600 平米的巨大展位始终人潮涌动,5天时间共吸引了5千多..
DMG MORI CCMT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铣床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为了大力提高生产率和加工性能, Lotus F1车队近期投资购置了六台均集成有GF加工方案自动化性能的新型五轴铣削加工中心。 这六台新型的MIKRON HPM450U铣削加工中心,已在Lotus F1车队位于英格兰恩斯通的总部安装投产,同时也成为了英国一级方程式车队全面现代化生产设施..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展台简介:DMG MORI 将在CCMT 展会期间展出14 台高科技机床,包括德国进口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5 轴万能铣床,以及在上海本地化生产的5 轴铣削加工中心、经济型ECOLINE 全线机床,和天津工厂生产的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展台面积:600 m2 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NHC 系列 ..
DMG MORI CCMT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只有真正了解您需求的合作伙伴才能帮助您获取成功。GF阿奇夏米尔将用最专业的态度聆听您的需求、用最专业的方法给予您反馈,并为您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在您通往成功的旅途中,我们是您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在本次DMP展会上,我们将再次搭建“聆听”的平台与您深入交流..
DMP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DMG MORI SEIKI将在今年的EMO上全球首发18款机床,DMG MORI SEIKI展位位于2号馆,北入口。 车削技术 -NLX2500/500:最佳2轴车床,占地3.5 m?,适于加工达500 mm的短件 | 可配CELOS -NLX3000MC/1250:高精度和高性能车/铣复合加工机床,BMT刀塔,车削长度达1,250 mm | 可..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2013年6月18日-21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3)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4台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汽车模具的专家解决方案。 作为模具产业最大的分类模具,汽车模具涵盖了大多数的模具种..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在这场中国最盛大的机床行业盛会中, GF阿奇夏米尔 所展出的创新技术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6天的展会中,共有4000余人到访展台,参观者通过与GF阿奇夏米尔工作人员的充分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对于阿奇夏米尔的认识。 4月22日-27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GF阿奇夏米尔通过展示便携式路由器TP-Link的加工全过程,全面诠释我们的铣削加工、电火花成形、慢走丝线切割、激光加工在精密注塑模具和LED、IC接插件模具加工中的应用优势。新品MIKRONHSM500高速铣削加工中心展现实力。 MIKRONHSM500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MIKRONHSM500是为..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数控加工中心是一种带有刀库并能自动更换刀具,对工件能够在一定的范围内进行多种加工操作的数控机床。在加工中心上加工零件的特点是:被加工零件经过一次装夹后,数控系统能控制机床按不同的工序自动选择和更换刀具;自动改变机床主轴转速、进给量和刀具相对工件的运动..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2)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德马吉为观众呈现了10余款代表最新加工技术的机床,包括4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5轴万能加工中心、铣车复合加工中心、高效钻铣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以及全新设计的ECOLINE万能车床、万能..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2)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8台橙色线和6台蓝色线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全面展示电子元器件模具、汽车模具和家用电器模具的专家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2012 年 5 月 31 日 -6 月 3 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 DMC2012 )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 GF 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 8 台橙色线和 6 台蓝色线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电子元器件模具、汽车模具和家用电器模具的专家解..
DMC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在铣削加工中心上铣削复杂工件时,数控立铣刀的使用应注意以下问题: 1.立铣刀的装夹 加工中心用立铣刀大多采用弹簧夹套装夹方式,使用时处于悬臂状态。在铣削加工过程中,有时可能出现立铣刀从刀夹中逐渐伸出,甚至完全掉落,致使工件报废的现象,其原因一般是因为刀夹..
铣削加工中心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作为一个在铣床、镗铣床和铣削加工中心的设计和制造方面拥有先进的工艺技术和高生产率的领先公司, 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旗下的索拉露斯(SORALUCE)公司在2012年迎来了第50个周年的生日。 索拉露斯公司创始于1962年,当时52位创始人共同签署了索拉露斯合作公司..
达诺巴特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CCMT )将于 4 月 16-20 日在南京举行, GF 阿奇夏米尔将携 4 台全球销量最高的高性价比机床首次亮相该展会,并以汽车模具和刀具零件加工为例来展示 GF 阿奇夏米尔机床在通用加工领域的应用优势。“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创造价值”如今已成为金属..
CCMT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MIKRON HSM 600U LP超精密高速铣削加工中心——实现超精密5轴联动加工 MIKRON HSM 600U LP很好地满足了超高速铣削所有方面的需求。线性功能的设计,用于超精加工和超高表面质量加工。人造大理石床身,使其机床具备了高刚性、外形小和封闭O形的显著优点,可以有效地吸收..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模具 医疗
2011年11月3日,GF阿奇夏米尔宁波技术支持站 (GF AgieCharmilles Ningbo TechPoint)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技术支持站。该技术支持站设在宁波技师学院内,是GF阿奇夏米尔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其助力中国教育的又一举措。 开幕典礼..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日前, GF阿奇夏米尔 蓝线产品——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型机SP 1U获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权威奖项——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这是GF阿奇夏米尔的机床产品首次参选并荣获该奖项,也标志着GF阿奇夏米尔机床的瑞士设计理念与中国制造的完美结合。 本次获奖的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型机SP..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2011年11月3日, GF阿奇夏米尔 宁波技术支持站(GF AgieCharmilles Ningbo TechPoint)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技术支持站。该技术支持站设在宁波技师学院内,是GF阿奇夏米尔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其助力中国教育的又一举措。 开幕典礼..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MIKRON HSM 400U LP很好地满足了超高速铣削所有方面的需求。线性功能的设计,用于超精加工和超高表面质量加工。人造大理石床身,使其机床具备了高刚性、外形小和封闭O形的显著优点,可以有效地吸收高加速度时产生的冲击力,以确保高的加工精度。高刚性工作台在有限的空..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医疗
2011 年 11 月 16-19 日,第十三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DMP )将在广东东莞举行。 GF 阿奇夏米尔将携 6 台机床参展,参展机床代表了其全部产品线的产品和应用技术。在本次展会上, GF 阿奇夏米尔将通过 4 台机床强强联合,现场演示精密注塑模具的整体解决方案。 ..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7月6日,GF阿奇夏米尔在中国模具重镇——广东东莞举行家用电器模具制造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近百位模具制造商参加。这是GF阿奇夏米尔专门针对某一行业推出的以“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全面、贴近、从实际生产和需求出发的技术建议和指06导,受..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在2011年9月19日至24日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览会上, GF 阿奇夏米尔 全球首展的产品包括:铣削加工中心、电加工机床和电火花成形机床自动化解决方案。另外,GF阿奇夏米尔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现有铣床、电加工机床、激光机和以及世界上最全面的客户服务也将参展。 为了..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医疗 电子
6月2-5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 携5台橙色线和5台蓝色线机床亮相。其中三台橙色线产品——CUT1000 Oil Tech 超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FO350MS 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MIKRON HSM..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