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加工中心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MJM Metallverarbeitung Mangner公司创建于1997年,自创建以来一直保持着持续投资的意愿,业务也取得不断的发展。这家家族企业从二手机床起家,今天MJM已拥有多个生产车间,100多名高素质的专家团队,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从钣金加工到机械加工。他们的客户包括通用机械、..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