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铣削加工中心产品

哈挺 Hardinge® Bridgeport® Series I 系列标准、自动铣床
Hardinge 标准铣床Hardinge®Bridgeport®Series I系列是集铣、钻、镗功能于一体的加工设备。在哈挺美国工厂生产,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监制。I系列铣床在过去的..
哈挺 Hardinge® BRIDGEBORT® 高性能XR 1000 APC
Hardinge 立式加工中心 XR 1000 APC,加工范围广,高性能,有全自动2站式旋转工作台。快速移动速度48mpm,X/Y/Z行程1020/600/900 mm, 每个工作台上最大载重300 ..
哈挺 Hardinge® BRIDGEBORT® 高性能XR 1500
Hardinge 高性能立式加工中心XR1500 有两种机型。一种是XR1500—HP,拥有15000-rpm直接驱动的Big plus 40-锥形主轴;另一种是XR1500—HPD,拥有75000-rpm的Big p..
哈挺 Hardinge® BRIDGEBORT® GX/XR 1300 1600 加工中心
Hardinge 哈挺先进的设计技术保证了Hardinge-Bridgeport 40-锥形主轴系列VMC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包括具有高刚性、热稳定性的主轴,固定式立柱、高刚性C..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