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解决方案 第3页

一、目前国内生产现状及水平 1、基本生产概况 “十五”以来,尤其是最近二、三年,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国家对国产数控机床的大力支持,我国许多重要行业对龙门加工中心和数控龙门镗铣床的需求愈来愈大。有需求有市场,就有生产,这是市场经济规律。所以国内不少从..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目前,多轴联动数控机床加工的精密医疗器材零件,主要..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EDM在模具加工领域应用非常广泛,是模具制造业的一个重要的加工工艺,可实现对各种材料的模具加工。随着许多新材料的出现,EDM的工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总体加工成本随之上升,与以前有着很大的不同。 但是随着高速铣的出现,一些EDM加工被取代,当时有人担心高速铣会..
铣床 机床 模具
摘 要:本文讨论如何利用中达电通PUTNC-HCL-T加强型车床数控系统,并配合台达 ASD系列交流伺服系统、台达VFD-VE系列高性能磁束向量控制交流变频器、CS7主轴专用编码器的一体化控制平台解决方案来实现经济型车床向具有车、铣复合加工功能中高端车削中心的功能转变。 关键..
车床 铣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