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新闻 第9页

2012年8月1号起,原自贡机床厂,改制后新运营单位“自贡川润机床有限公司”继续投入生产主营。产品主要包括摇臂钻床、立式钻床、数控镗铣床、专用机床等四类十六个品种。 改制后,我们将继续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科学的管理、不断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机床产品生产经..
镗铣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日本产品在世界上受到很高评价的背后有优秀的加工机械和刀具。日本的刀具行业在整个制造业生机勃勃和海外市场不断扩大的背景下,眼下阳光一片。但是,近年来,为了提高国际竞争力,用户企业如何制定包括在设计、功能和质量上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鹤立鸡群、独具一格的产..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电子
2012年7月28日,位于三明市大田县的省重点项目福建省华伦特重工有限公司举行大型数控机床一期4万吨铸造线投产仪式,并与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产后,公司每年可提供高品质数控机床铸件4万吨以上,创产值4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成为全..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木工机床是机床工业的八个小类之一,其余的金属切削机床、铸造机械、金属成形机床、磨料磨具、量刃具、机床电器(含数控系统)、机床附件(含滚动功能部件)往往深受关注。随着家具市场的火热,木工机床也跟着红火起来,尤其是数控、高效、高精、环保型木工机床更是备受青睐..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7月28日,福建省华伦特重工有限公司举行大型数控机床一期4万吨铸造线投产仪式,并与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投产后,公司每年可提供高品质数控机床铸件4万吨以上,创产值4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成为全省最大的机床铸件生产基地。 福建..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7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莅临武重集团视察。这是继胡锦涛、温家宝、贾庆林和李长春之后,近两年来第5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亲临武重集团视察。 在视察期间,李克强深入到武重集团生产一线单位,实地了解武重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等过程,并与..
镗铣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新开发的产品中有一个型号为Q7的长条铝基台,要在上面加工两个φ3.7×1.65的平底盲孔,由于要求精度高,批量大,故无法用传统的钻模在钻床上加工,也很难在传统铣床上面加工。为此,我们设计制做了一台用于此类产品加工的设备——通用型数控钻铣床。 一、系统概述 控制部..
铣床 钻床 机床
我国机床行业的变革已经到来,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大力提高钻铣床市场竞争力是中国机床行业当前的核心任务。我国钻铣床已经由"不能做"的时代走到"能做"的时代,可要从"能做"时代跨入到"做好"的时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
铣床 钻床 机床
目前 ,国内机床行业所生产的国产设备,除了少数高档设备国内缺乏自主创新能力,一时还难以满足之外,大部分是国内技术和能力能够满足,却因为机床行业未重视模具行业这一块市场和对模具加工一些特殊要求缺乏认真分析研究所致。 其主要表现是:1.产品未针对模具行业特殊..
铣床 钻床 机床 模具
2002年,中国首次超过德国和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床消费国。 我国固定资产每投入100亿元,将带动0.8亿-1.1亿元的机床市场消费额。轿车产量每提高1%,数控机床市场消费量就将扩大0.54%。 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和汽车、航空航天、模具等工业的迅猛发展是刺激机床行业起..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2009年9月,山东现代玉成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6位的韩国现代集团投资建设的现代综合机械株式会社合资,成立中韩合资企业。全面引进韩国现代的开发制造技术,汲取现代机械自1971年积累的开发、制造、服务客户的经验,服务全球客户。 现代玉成是国内..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大力提高中高档摇臂钻、铣床市场竞争力是中国机床行业当前的核心任务。“中国的机床生产已经由‘不能做’的时代走到‘能做’的时代,可要从‘能做’时代跨入到..
铣床 钻床 机床
7月3日,第14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从E1到E7的各个展馆,熙熙攘攘的人流,摩肩接踵的人群,把将84,000平方米的展区挤得满满当当。大批不同肤色、操不同语言、身着各色不同服装的专业观众们,在各个展台前聚精会神的观看各类机床的加工演示,..
镗铣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2)于2012年4月1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共有800多家机床工具制造厂家参展,国内知名企业悉数到场。 参展的重型机床展品,在品种、技术水平、外观造型等方面均超过往届,代表着我国机床业的发展潮流与方向。各类重型..
CCMT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缤纷六月聚姑苏,6月9日由捷甬达市场部策划,苏州分公司主办的新产品推介交流会在苏州分公司举行。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机床行业动态剖析,新产品高速高精钻铣中心推介和硬轨加工中心知识培训交流,交流会面对我司长三角区域重要级经销商和区域业务团队,旨在互相分享交流的..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捷甬达机床成功参展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下称DMC2012),DMC展览会是由中国模具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每逢公历双年五月份在上海举办,自1996年以来已经举办了十三届,参展单位除了来自国内外著..
DMC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2012年6月12日由中国机床总公司,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主办的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是继德国EMO展会(20万平方米),美国芝加哥IMTS展会(15万平方米)之后,规模第三大的机床工具展览会(12万平方米)。 作为机床制造行业的..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2005年,有两家民营企业用户分别从桂林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了价值约200万元的五轴联动龙门铣床,其中一家企业3个月后收回了买机床的投资,而另一家企业则在3年之后提出要转让该机床,原因是不太会使用五轴机床,没体现出其价值。这件事给桂林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
铣床 机床
目前,世界机床行业技术发展出现以下动向: 1、复合加工技术应用更加广泛 新型复合加工机床如车铣和铣车复合机床、车磨复合机床、齿轮加工复合机床、车铣复合与5轴联动结合机床等产品不断涌现;重型机床增加多功能附件和转台等,复合化加工趋势明显;金属切削与特种加工..
五轴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在工信部刚刚批复的2012年度“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中,华中数控“开放式高档数控系统、伺服装置和电机成套产品开发与综合验证”等两项课题一口气获得中央财政巨额专项补贴。“国家对一个企业一个年度内申报的课题给予2亿多元的财政资金支持,在湖..
镗铣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沈阳机床集团于1949年在沈阳建厂,占地面积110万m2,现拥有18000名员工。在沈阳的主工厂有10000名员工。沈阳机床主要研发产品包括车床、铣床、镗床、钻床、特种机床以及重型机械,例如,加工在石油的传输中所需的各种管道。2007年,沈阳机床的年销售额超过了17.7亿美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29日上午,由德国著名家族企业HELLER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恒轮机床(常州)有限公司,在武进高新区开工奠基。 HELLER公司是世界最著名的机床制造商,也是全球汽车加工行业的首选供应商,在德国、美国、英国、巴西等地均有生产制造基地,产品销往全世界80多个国家。..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备受瞩目的“2012年第十三届东北国际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暨沈阳(国际)工装模具展览会(简称东北机床模具展)”已于4月24-2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胜利落下纬幕! 作为东北地区创办最早,颇具规模及影响力的行业例会,东北机床模具展已成功走过了十三个年头,规模档次..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1、性能特点 (1) 研磨级精度累计误差0.022mm/300mm(任意300mm); (2) 具有直齿/斜齿齿型,适应各种使用条件; (3) 具有热处理型/未热处理型,同一模数可有多种强度;成 (4) 具有方形/圆形外观,容易整合使用; (5) 多种材料:合金钢、不锈钢、工程塑料(POM..
铣床 机床
上海, 2012年5月 —— 美国哈挺集团于2012年5月24-27日在宁波举行的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宁波制博会)上展示其最新、最精密的数控机床,专业经验与稳定性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现场展示超精密车削中心、加工中心、磨削中心等9台精密机床。 参展展品涵盖车、铣、磨三..
车床 铣床 磨床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快速稳定发展,装备制造业的振兴以及整个制造业技术升级和国防现代化需求加大,在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的拉动下,促使我国国内机床工具行业出现了产销畅旺的局面,机床附件行业也在强大的需求之下如虎添翼,奋力前进。 航天、船舶、汽车等行业拉动..
镗铣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捷甬达将以新品牌形象参加2012DMC上海国际模具设备展,参展设备有数控车机械手自动化柔性单元、VMC-850线轨加工中心、高精高速钻铣中心等机型。这些产品是捷甬达公司历时两年多针对电子、汽配等行业深入研究、精心制造,设备性能更适用、品质更优异、外形更有品位。捷甬..
DMC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电子
当前中国的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国家宏观调控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明显提高,国民经济各行业的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将导致制造装备的更新,为铸造机床行业提供持续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作为一家主要从事摇臂钻床、立式铣床、万能铣床、钻铣床、剪板机、冲..
折弯机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去年下半年,宁夏银川大河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以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信赖,成功中标徐工科技为新厂房发布的招标采购项目。该项目包括12台ZXK50数控立式钻铣床、4台V1600立式加工中心。 经过不懈努力,近日,12台ZXK50数控立式钻铣床、4台V1600立式加工中心全部装配结..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机床
我国已经成为世界机床行业最抢手的市场之一,连续3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床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无疑是世界机床大国。但机床大国很难成为世界机床强国。有关专家坦言,我们的机床生产已经由“不能做”的时代到了“能做”的时代,可要从“能做”时代跨入到“做好”的时代,..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2012年4.16~20日,第七届中国数控展览会(CCMT2012)在享有“东西门户,南北咽喉”之称的南京的展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自2000年创办以来,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集中展示国产数控机床的专业展览会,被视为两年一次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也是..
CCMT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机床行业建国后一直是重点发展行业之一。"文革"前,通过引进苏联技术,已基本建成完整的机床行业体系,特别是重型、精密机床已能基本满足国内建设的需要,为国防尖端工业作出了贡献。改革开放30年来,机床技术水平、数控化、产值等也有了长足的进步,2008年,我国机床产..
车床 铣床 机床
2012年4月13日至4月15日,长沙金岭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和市场部、技术部主要负责人在董事长谢君海带领下,参加了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宁乡阳光山庄主办的“长沙市中小企业协同创新示范活动集中培训”。 在三天的系统学习中,参训团队初步了解了如何..
车床 铣床 机床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展会始办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中国南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览会。从而成为华南地区的模具、五金、电子、家电等行业企业和国内外贸易商采购机床设备的首要平..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机床 机器人 船舶 机械
古代树木机床公元前二千多年出现的树木车床是机床最早的雏形。工作时,脚踏绳索下端的套圈,利用树枝的弹性使工件由绳索带动旋转,手拿贝壳或石片等作为刀具,沿板条移动工具切削工件。中世纪的弹性杆棒车床运用的仍是这一原理。 工业革命导致了各种机床的产生和改进十..
铣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高速加工机床特点 1.大承重和高刚性 这是由于模具正在向大..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4月7-9日,第八届中国(台州)机床工模具展隆重登场。 八年沉淀,厚积薄发。4月7-9日,第八届中国(台州)机床工模具展即将隆重登场。台州作为制造业生产基地,拥有庞大的工业企业,尤其是近年来汽车工业、重化工业和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升级,对高端机床装备更是需求旺盛..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作为一个在铣床、镗铣床和铣削加工中心的设计和制造方面拥有先进的工艺技术和高生产率的领先公司, 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旗下的索拉露斯(SORALUCE)公司在2012年迎来了第50个周年的生日。 索拉露斯公司创始于1962年,当时52位创始人共同签署了索拉露斯合作公司..
达诺巴特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新型复合加工机床如车铣和铣车复合机床、车磨复合机床、齿轮加工复合机床、车铣复合与5轴联动结合机床等产品不断涌现;重型机床增加多功能附件和转台等,复合化加工趋势明显;金属切削与特种加工复合机床有了新进展,激光、电加工与切削加工复合技术已经有了成熟的产品..
五轴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1)复合加工技术应用更加广泛 新型复合加工机床如车铣和铣车复合机床、车磨复合机床、齿轮加工复合机床、车铣复合与5轴联动结合机床等产品不断涌现;重型机床增加多功能附件和转台等,复合化加工趋势明显;金属切削与特种加工复合机床有了新进展,激光、电加工与切削..
车床 铣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