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新闻 第18页

2008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 通用车床CTX 310 ECO、CTX 510 ECO以及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和DMC 1035 V ECO的市场价格不到5万欧元..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2008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 通用车床CTX 310 ECO、CTX 510 ECO以及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和DMC 1035 V ECO的市场价格不到5万欧元..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1前言 随着电子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高速度多功能的或专用的微处理器及信号处理器的大量涌现(如DSP),直线电机在机床领域的应用迎来了它的高潮。从1996年的美国芝加哥机床展览会IMTS`96,日本第18届国际机床展览会,到1999年巴黎国际EMO博览会等一系列国际有影响的展..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电子
CAD/CAM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技术是随着计算机技术和数字化信息技术发展而形成的一门新技术,是 20 世纪最杰出的工程成就之一,也是数字化、信息化制造技术的基础,其发展和应用对制造业产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和推进作用,广泛应用在汽车、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
车床 铣床 车刀 软件
Delcam再次加强了后置处理程序的覆盖范围,包括基于特征的CAM加工系统FeatureCAM对Mori Seik机床的支持。新的后置处理程序支持综合车铣复合中心NT系列和多轴机床NZ系列。这些后处理程序由Delcam 和Mori Seiki两公司共同开发,并由Mori Seiki的工程师来进行程序测试。 “..
车床 铣床 机床
2007年我国经济持续高增长,国家GDP同比增长11.4%(与2006年相比,下同),经济发展平稳,客观效益较好,国家对外贸易连续六年保持20%以上的增幅。经济发达,市场环境优化,促进行业的发展。机床工业近几年在国家发展装备制造业有关政策的推动和扶植下,得到长足的进展..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5月29日,齐二机床与首都航天机械公司签订总值达5000万元的购销合同,为我国新一代大运载火箭提供Z6350——373型环缝总装焊接系统,该系统填补国内空白。 首都航天机械公司总工程师孟凡新介绍:“新一代大运载火箭环缝总装焊接系统难度大、钢性弱、壁薄,质量要求高。我..
镗铣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航空 机械
2008年1~5月,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重”)获出口订单3300余万美元,同比增长103.9%。一直以“装备中国”为己任的武重,最近,响亮地提出了铸造世界品牌的目标。截至目前,武重已陆续获得英国、德国、美国、荷兰、意大利、韩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船舶 机械
规模不大的私营模具企业,如何坚持走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的专业化生产道路看来要根据市场需求,根据自己的技术、资金、设备等条件,确定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集中力量逐步形成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重..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5月28日至31日期间,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模具及制品展(S.MOULD)、塑料展(S.PLAS)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迎来海内外展商1700余家,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启用了会展中心全部展馆,成为华南地区机械类展会中,首个规模冲破10..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2005年来,随着印度经济的飞速发展,促使印度制造业迅速膨胀, 2004年以来,印度机床消费量均保持在印度国内机床产量的两倍多。由于印度生产力的相对落后,其高端设备主要依赖进口,近年来日本和德国一直是印度进口机床的主要来源国。2004年,德国对印度的机床出口额为7740万..
车床 铣床 机床
华东数控近日正式登陆A股。计划募集资金约2.5亿元人民币,投向数控龙门机床技改项目、数控外圆磨床生产项目和数控轧辊磨床生产项目。 华东数控公司产品包括数控龙门机床、数控铣床及磨床、加工中心、普通磨床、普通铣床以及床配件,属于金属切削机床中的铣床和磨床细分..
铣床 磨床 机床
5月30日,斗山机床中国展览会在其位于烟台的新工厂开幕。 一个值得提及的背景是,目前的机床行业有大小50多个展会,并不缺乏展示的机会,对于其中规模较大的两个———中国机床协会和中国机床总公司的展会,斗山都会参加,那么,为什么还要自己办一个小型的展览呢?斗山..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规模不大的私营模具企业,如何坚持走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的专业化生产道路?看来要根据市场需求,根据自己的技术、资金、设备等条件,确定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集中力量逐步形成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首先,我国机床产品的进口替代才刚开始。从2006年以来,国产金属加工机床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开始明显上升;中国机床产量、消费量在全球的占比之差也同时开始缩小;2007年金属加工机床进口70.7亿美元,同比减少2.4%,首次出现负增长。这都说明自2006年起,机床的进口替代..
铣床 磨床 机床
尽管公众对2007年美国的经济十分关注,美国制造业仍然保持着较强的发展势头。与CNC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相关的生产厂一般都比较繁忙,因为对他们产品的需求与终端消费者的花费没有直接且全面的联系。例如,近几年来对民用和军用飞机的创纪录水平的订货,使机加工车间一直保..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目前,国内正在制定基于总线技术的开放式数控系统和交流伺服驱动系统的标准,国内各主要数控系统制造商正在加紧研发基于总线技术的数控系统和交流伺服驱动系统,并在关键技术上已取得了突破。 数控机床是制造装备的“工作母机”,数控系统、伺服驱动系统和伺服电机是数..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有学者以为,两年足以证明一场并购是否成功。 如果这样看来,那么国内机床行业里最晚发生的一笔跨国交易似乎也到了验收的时候。 “经历了两年运营,目前,ABAZB的状况还不错。”朱金根讲话一贯简洁;但具体数据在一家德国媒体上已有披露,据报道,“去年该公司的年销售..
铣床 磨床 机床
国家的“十一五”计划重点强调了机床工具行业的重要性,是重点扶持行业。随着国内机床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大幅提高,国产数控机床将占国内市场需求的50%以上;功能部件配套齐全,自给率达60%;关键功能部件将实现产业化,国产数控机床制造能力的大幅提高,将带动运动控制..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1.机床行业概况 1.1机床基本介绍 机床是指能够完成机械加工的设备。按照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统计口径,机床工具行业分为金属切削机床(车、铣、刨、磨床等)、成形机床(锻压、铸造、冲压设备)、工具及附件三类,本文讨论的机床仅指金属切削机床。 机床按加工功能可..
镗铣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日本牧野铣床制作所(Makino Milling Machine)上市了可加工重型工件,并提高了加工速度的5轴立式加工中心“D500”。可加工直径650mm×高500mm的工件,最大重量为350kg。为了与3轴方向的切削进给速度(X轴为最大3万2000mm/min,Y轴及Z轴为最大4万mm/min)保持同步,新产品提高了2..
铣床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机械制造技术有了深刻的变化。由于社会对产品多样化的需求更加强烈,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的比重明显增加,采用传统的普通加工设备已难以适应高效率、高质量、多样化的加工要求。机床数控技术的应用,大大缩短了机械加工的前期准备时间,并使机械加..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公元前1300年,中国始用铜犁。 中国用研磨方法加工铜镜。 公元前1200年,叙利亚出现磨谷子用的手磨。 两河流域文明在建筑和装运物料过程中,已使用了杠杆、绳索滚棒和水平槽等简单工具。 滑轮技术流传到亚述,亚述人用作城堡上的放箭机构。 埃及出现绞盘,最初用在矿井..
铣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自“运十”下马到大飞机项目启动,虽然延宕二十余年,却足以告慰一代民航人的“飞天梦”。5月11日,我国自主研制大飞机的项目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沪挂牌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达190亿元,总部设在上海,上海未来将成为国产大飞机的项目研发、总装和售后服..
铣床 机床 航空
襄樊华中数控系统有限公司于 1999 年 12 月由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和襄樊市机械工程学会共同出资组建。公司组建的主要目的是加速华中数控系统产业化进程,其工作重点是进行机床数控化改造。 襄樊华中数控系统有限公司现有职工 48 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 29 人,占职..
数控系统 铣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在上海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大飞机科研项目进入新的征程。据有关航空业内人士估计,中国大飞机之梦 10 年内将有望成为现实 ! 从工业基础上来看,大飞机产业涉及机械、化工、电子、冶金等领域,被称为“现代工业之花”。一些航空业内人士表..
铣床 机床 航空
机床工具行业条一个分工细致的行业。主要由 9 大制造业组成,包括金属切削机床、成形机床、铸造机械、量具刃具、机床附件、机床电器等。而金属切削机床与成形机床统称为金属加工机床,这两部分在全行业的比重,可占到近 50% 。因此在对机床工具子行业进行概述时,姑且讲..
机床附件 车床 铣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机床工业是发展国民经济及国防尖端技术的必需装备,也是衡量国力强盛与否的重要标志。而机床的进出口状况,客观上也是一个国家机床制造实力的具体反映。 当今,中国的先进制造业持续红火,世界制造业的重心向中国转移的势头也不减,那么 2008 年的机床进出口形势又将会..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MT2V数控仿形铣床是我厂进口的一台意大利奥利康(OER LIKON)公司生产的数控仿形铣床,1997年7月安装调试完后,正式投人使用。1998年元月开始,在冷机启动机床液压润滑系统后,开始出现主轴箱下端漏油故障,并随着气温下降漏油越来越严重,但在主轴启动20min后漏油开始逐..
铣床 机床 润滑
1、引言 数控大重型落地式数控铣镗床为机、电、液一体化技术密集型产品,其性能要求可实现五轴控制、可加工带有复杂曲面的大型工件,属于机械加工行业里的高性能、高效率、较高精度的关键重大装备。目前,此种类型产品电控部分基本依赖国外进口。如果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数控机床展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记者获悉,长期以来,我国高档数控机床系统依赖进口,在本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大连机床通过自主创新,在产..
车床 铣床 机床
第五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北京开展仅仅两天的时间,齐二机床就分别与韩国KKC公司、中信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数控立式车床、重型数控落地铣镗床及重型数控桥式动梁龙门镗铣床合同4亿元,成为展会的最大赢家。 转载 数控机床 齐二机床 KKC公司 中信重工机械有限..
镗铣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德马吉(DMG)在ECO系列的品牌麾下展示了世界标准的新型车床和铣床,这些机械设备拥有高科技和最优价格保证。 新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ECO和DMCV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这一切削加工市场和创新方面的龙头企业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
DMG MORI 车床 铣床
工业自动化 1-36 轴 2 相 3 相 5 相步进电机 . 伺服电机运动控制卡 ; 运动控制器 ; 运动 驱动器 ; 运动控制系统。 1 、 得到德国设计公司最先进的多轴 运动控制 技术 方案,性能稳定可靠,高精密,电机运行噪音小 2 ..
折弯机 铣床 激光切割机 孔加工 医疗
工业自动化 1-36 轴 2 相 3 相 5 相步进电机 . 伺服电机运动控制卡 ; 运动控制器 ; 运动 驱动器 ; 运动控制系统。 1 、 得到德国设计公司最先进的多轴 运动控制 技术 方案,性能稳定可靠,高精密,电机运行噪音小 2 ..
折弯机 铣床 激光切割机 孔加工 医疗
供应 1-36 轴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 1 、德国著名运动控制芯片方案,性能稳定可靠,高精密,电机运行噪音小 2 、驱动控制都集成在一块板上,让你减少另外购买驱动器的价格,降低成本。 3 、可以根据需要实时对多种参数进行设置,包括最大加速度、最大速度、加速运行和位..
折弯机 铣床 孔加工
在参加完由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CKX5680数控七轴五联动车铣复合加工机床的验收后,北京机床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盛伯浩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他表示这是国内第一台大型立式车铣加工机床,主要用于加工大型螺旋桨,倘若进口需花..
车床 铣床 机床
讯 在参加完由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CKX5680数控七轴五联动车铣复合加工机床的验收后,北京机床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盛伯浩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他表示这是国内第一台大型立式车铣加工机床,主要用于加工大型螺旋桨,倘若进口需花费..
车床 铣床
PLC和交流伺服在数控钻铣床中的应用 2006-5-29 13:45:23 未知来源 供稿 作者:谷保艳 转载《电气时代》2006-5 摘要:本文通过介绍用国产PLC及交流伺服控制系统成功制做数控钻铣床,论述了该设备的系统构成、硬件配置和针对实际产品工件加工时程序的设计。 关键词:数控..
铣床 钻床
“国产机床品牌发展很快,朝着由粗到精,由数量到质量的方向发展。齐重数控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不小的成绩,2007年产值尽20亿,预计2008年将达到25-30亿。”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师赵连江先生说。 在展会上,齐重数控举行了与上海港机重工有限公司签订世界最大、..
铣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