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新闻 第16页

记者从中国重型机床及锻压设备的生产基地——齐齐哈尔第二机床集团公司获悉,由该公司为西南铝业集团大飞机项目自行设计、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条重型铝锭组合铣床全自动化生产线,近日一次性试车成功。经测试,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从而结束了中国同类机床完全..
铣床 机床 航空
记者从中国重型机床及锻压设备的生产基地——齐齐哈尔第二机床集团公司获悉,由该公司为西南铝业集团大飞机项目自行设计、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条重型铝锭组合铣床全自动化生产线,近日一次性试车成功。经测试,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从而结束了中国同类机床完全..
铣床 机床
台湾正河源 正河源 东博展 机械配件 SYIC 铣床精密刀具 铣床夹具 切削刀具
正河源 铣床 刀具 机械
由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研制开发的国内首台双龙门移动式机械五轴联动数控镗铣床日前通过国家验收。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三期工程重大设备制造检查组上月下旬在辽宁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了该五轴联动数控镗铣床产品的鉴定会及..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中国的测量设备有的好,有的不好,有的一买来,马上就不能用了。”前来参观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09)的两位英国代理商耸了耸肩离开了展厅,“承诺是一方面,实际情况又是另一方面。” “中国机床在价格上很具吸引力,但售后服务水平一般。”来自南非的Mauri..
CIMT 铣床 机床 测量
今日美国的模具工业经历了相当大的变化-很大程度上是受到竞争加剧与技术进步的驱使。这里有一家模具公司把技巧与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不仅提高了竞争力,而且超越了竞争对手并不断壮大。 作为Laitram LLC集团底下的三个制造公司之一,Intralox公司(位于路易斯安纳州Hara..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VM1是北美地区需求增长最快的立式加工中心,原因在于它实现了尺寸与功能的完美结合。它拥有最小的占地面积,却具备超常的加工能力,极高的生产率和加工机动灵活性。 VM1占地面积仅1800×1588mm,却能提供660×356×457mm的工作空间,这一特点使它在大多数的使用中都能满足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测量
角度编码器 角度编码器是专门用来形容那些精度高于± 5”并且线数超过10000线的编码器。这些装置可以使用在数控旋转工作台、机床转头、分度装置、高精度角度测量台、角度度量衡、天线和望远镜的精密设备等。 旋转编码器 海德汉 的旋转编码器可作为旋转运动、角速度测量传..
海德汉 车床 铣床 机床 测量 机械
大型船舶制造设备需求 中低速柴油机的机座、机架、曲轴、连杆、缸盖以及螺旋浆、舵轴等大件的机械加工是船舶制造企业技改设备投入的重点。国产最大低速柴油机功率为49680hp,机长15.6m,高12.4m,缸径900mm,自重达1253t,曲轴重211t。机座、机架的加工设备主要是数控龙..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船舶 机械
作为中国硬质合金刀具中的老品牌,同时也是中国的驰名品牌,“钻石”牌刀具伴随着中国制造业成长发展的每一个过程。为了探寻株洲刀具的发展历程,在此,通过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涂更生先生介绍,我们对株洲钻石这家国内刀具行业的领军企业有了更多..
株洲钻石 铣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如果您需要的加工范围较大,新型 VCE Pro 系列机床将是您的首选。无论是 2½D 或 3D 加工,它都表现出众。 标准机型就是一台高性能机床,它能满足客户的几乎全部要求。它带有多种选件,具有充分的定制能力。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 X [mm] 860 纵向行程 , Y [mm] 560 纵向..
铣床
重型机床产业似乎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热钱追捧。 在机床工具市场整体下滑的大趋势下,重型机床市场却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颇有些这边风景独好的味道,这一领域受到投资青睐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从扩大规模到扩大规格 2008年机床工具市场出现下滑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企..
加工中心 铣床 镗床 机床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我国机床产业正出现两极分化。一方面,量大面广的普通车床、铣床、钻床、锯床和经济型数控机床呈现大批库存积压,低端产品销量明显下滑。另一方面,大型、重型、精密、高速、多轴联动、复合化、专业化的高端数控机床其国内市场需求依旧保持上升..
铣床 钻床 机床
自年轻的中国总裁汉诺先生履任以来,德马吉在中国市场出手频频,颇受业界关注。继上海、东莞、清华大学之后,德马吉在中国的第四家展示中心国庆前夕在沈阳盛大开幕。受邀请出席开幕庆典的嘉宾有来自业界各媒体,还有德马吉东北地区大客户及战略合作伙伴等,共300多人。 ..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今年2月,国务院原则上批准大型飞机科技重大专项正式立项。温家宝总理说:自主研制大飞机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这意味着中国人要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制造出在世界上有竞争力的大飞机。什么叫有竞争力?就是要实现批量生产,并且达到安全、经济、舒适这..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全球制造业已充分认识到运用高科技制造机床的重要性,因此制造工序中的智能化和自动化方案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下一个加工中心时代的热点。智能化和自动化是怎样提高生产效率的?如何渗透到加工过程中的?未来又有哪些发展方向?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共同关注加工中心的未来。..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目前在模具加工制造过程中,主要以普通机加工和电火花加工..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同时进一步协调国际经贸关系,推动对外贸易协调发展,国家近期出台了一系列进出口贸易政策,如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等。同时,海关总署为加快推进征管制度改革,进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瑞士阿奇夏米尔集团 是1996年由瑞士阿奇和瑞士夏米尔公司合并而成,并且在2000年收购了瑞士著名的铣床制造商瑞士米克朗公司和瑞典著名的夹具系统制造商3R公司。这些品牌都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机床及配套件厂商。随着集团合并后业务的迅速扩展,阿奇夏米尔集团优化重组..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没感到什么经济衰退啊”。笔者向大隈公司(Okuma)驻美国工作人员询问美国经济衰退的情况时,得到了这样的回答。“也没有听说销售额下降”。 上周,笔者到美国芝加哥举办的机床展会“IMTS2008”(芝加哥展)上进行了采访。为了掌握有可能影响今后日本制造业的美国机床..
大隈机床 DMG MORI 马扎克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事件:由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于2008年10月9日- 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CIMES 2008本次展出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与上一届展览会的6.2万平方米相比,几乎翻了一番,参展企业也由上一届的1020家增加到1400多家。..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船舶
当前欧美金融机构和经济陷入困局,大量金融机构的流动性困境势必导致商业银行主动性的信贷紧缩。美国政府的实施巨额注资计划势必导致美元贬值,对中国以出口为主的机械企业带来不利影响。 工程机械行业中起重机短期内依然保持较为旺盛的势头,但如果实体经济发生下滑,..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船舶 机械
摘要: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重。据不完全统计,仅浙江省的私营个体模具企业就有6000多家,一年的模具产值高达60亿元人民币。随着模具工业生产技术水平的提高、装备条件的改善和生产规模的扩大,以及国内外模具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如何在现..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造船船用柴油机、螺旋推进器、船用机械和仪表、海洋工程,船台起重机 工程机械液压泵/马达、结构件,起重设备 航空航天发动机中结构复杂的整体机匣、叶片、叶盘。各种机载设备、液压件 汽车各种零部件、结构件 铁路铁路机车、车轴、轴承 电力设备汽轮机中的叶片、转子..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机械
为满足振兴装备制造业和国家重点工程的需要,“十一五”期间要着力发展高档数控机床。机床制造业以数控机床为产业核心产品,正加快发展高速、高精、复合、智能、环保等关键性技术,满足市场对大重型和高档数控机床的需求。 2008年初,大型飞机科技重大专项被国务院批准..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航空 电子
Delcam 将参加于 2008年10月9-13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并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版本全系列数控机床编程软件产品。“Delcam 高速、高效、高安全性五轴CAM系统研讨会”及“Delcam数控机床在线质量控制及自适应加工系统研讨会”也将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械
“没感到什么经济衰退啊”。笔者向大隈公司(Okuma)驻美国工作人员询问美国经济衰退的情况时,得到了这样的回答。“也没有听说销售额下滑”。 上周,笔者到美国芝加哥举办的机床展会“IMTS2008”(芝加哥展)上进行了采访。为了掌握有可能影响今后日本制造业的、美国机..
马扎克 DMG MORI 铣床 机床 汽车
“神七”发射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记者了解到,济南二机床集团为航天行业提供的高档数控机床,生产出了“神七”飞船的部分零部件。而且,明年交货的几台数控机床,还将用于“神八”飞船的部件加工。 “我们二机床为上海航天某厂提供了数控龙门镗铣床,就是这种设备加工..
镗铣床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轨道
“十一五”计划强调了机床工具行业发展的重要性。根据2007年已得到验证,机床行业在5年内仍然将是运动控制市场最大的行业,对运动控制产品的需求增长将保持在15%左右。 国家的“十一五”计划重点强调了机床工具行业的重要性,是重点扶持行业。随着国内机床行业自主创新..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三个软件模块的功能为:  ①“MacMan”——网络生产管理系统 大隈认为,当今是这样一个时代,一家公司能否接到下一订单,取决于其生产管理系统能否适应交货期短和任务多变的要求。为此,其MacMan系统通过企业内部网(intranet)随时监视生产现场情况和采集现场数据进..
大隈机床 马扎克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船舶
高速加工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高速数控加工起源于90年代初,它以电主轴实现主轴高速和以直线电机实现高直线移动速度为主要特征,主要应用于大批量生产的轿车工业等领域。目的是力图用高主轴转速和高速直线进给运动的单主轴加工中心来替代多主轴但难以实现高主轴转速和高速..
马扎克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位於西班牙小城Elgoibar中心的机床博物馆占地广阔,从旅游胜地SanSebastian出发,驱车驶过巴斯克乡间青翠的小山,用不了许久,便可到达。参观了博物馆後,你会对当地机床工业发展史了然於胸—当地机床工业发轫於数个世纪前,当时的钢铁工人利用当地优质的铁矿资源为全国..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Delcam是全球著名的CAM专业软件公司,Delcam的软件广泛应用于制造各类复杂形状的产品,尤其是模具产品。Delcam发源于剑桥大学,于1977年成立,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在伦敦AIM股票交易所上市。目前,Delcam在全球拥有员工500多人(包括合资企业则有700多名员工)。在CIMd..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行业快速发展为产业升级积累能量 蔡惟慈表示,经过新中国成立后近60年的努力,我国机械工业实力和国际地位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全行业令人瞩目的持续、高速发展,更大大加速了这一进程。机械工业正在发生“历史性变化”,行业发展已进入产业升级的“关键..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机械工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已进入由量变转向质变、产业加速升级的关键时期,业内骨干企业应审时度势,抢占先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蔡惟慈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行业快速发展为产业升级积累能量 蔡惟慈表示,经过新中国成立后近60年的努力,我..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于7月30日宣布,该公司自制的第一台技改装数控重型双龙门镗铣床在新厂安装就位,并正式投入试生产。 据悉,该机床长约14米,宽约62米,其龙门宽度达6.8米、加工长度可达57米,是目前国内X轴行程最长的重型数控龙门镗铣床。此外,该机床可一次装卡,同时..
镗铣床 铣床
众多的机床用户面临着“内忧外患”: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面临全球化的竞争,同时也在经历制造成本不断提高(如劳动力成本,原材料涨价)的考验。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长江三角洲地区,成为磨床(数控磨床)、电加工机床、板材加工设备、工具和机床功能部件(滚珠丝杠和直线导轨副)的主要生产基地。 以上海、无锡、杭州三市为主,形成我国磨床的生产开发基地。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杭州机床集团、无锡开源机床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磨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